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夺心婚约:爱上逃婚少夫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颜慕北最近恢复上班的状态,每天吃过早餐后就窝在书房,处理那些堆积如山的文件。

    如果林芊芊不来找他,他会一直工作至晚上,直接把午餐忽略掉的。

    之前半年的时间里,他几乎将公司的业务荒废掉。

    再加上前几天将万能秘书苏茹发配给邓良,祁奕风的叛变,自己的婚期即将到来等等事情,将颜老大心底的潜能激发。

    大有想赶在结婚前把公司重新整顿,然后好让他结婚后继续荒废一年半载。

    可想而知颜大少爷现在有多疯狂地工作。

    林芊芊先回他们的卧室,取了药丸和倒了一杯清水,端着进去:“你早上的药应该没吃吧?”

    “嗯。”男子头也没抬,双手在键盘上飞快地按动,一双税利的棕眸在屏幕和旁边文件间来回扫动。

    等她走近时,他停下动作改为拿笔在文件上划横线。

    标记好几个地方后,他才停下手头上的工作,抬眸看向她:“这么快就回来了?”

    “瞧你忙得没有时间观念。”她将药丸送进他的嘴里,然后端起茶杯喂他服下:“如果我不回来,你是不是不会服药?”

    “吃了大半年药,少吃一两次有什么大不了。”英挺的眉头紧锁。

    “已经吃了这么久,不差这一个月。”林芊芊见他只喝两口茶,便催促着他把整杯都喝掉:“一个早上都不喝点水。”

    他行动不便,为了减少上厕所的次数,喜欢减少喝水的次数。

    可是人是水做的,不喝水怎么行呢?

    见着他全是文件却没有水杯的桌面,林芊芊便知道他故态复萌。

    颜慕北乖乖地喝光,然后圈着她的腰拉进自己的腿上:“我不喜欢喝水,要不你给我泡咖啡。”

    “别……,脚还没好呢。”她挣扎着推开他,刚刚做完手术怎么可以坐在上面呢,她不肯坐下来颜慕北也没办法。

    两个人便手拖着手,含情默默地对视。

    聊了几句后,颜慕北兴致勃勃地打开电脑文件夹:“刚刚喜相逢酒楼给我发了菜单,你来看看有什么要修改添加的。”

    说着,他点击开来,桌面出现清晰而漂亮的菜肴,他一边滑动鼠标,一边跟她解释菜名。

    喜相逢酒楼以昂贵高档美味出名,基本上没有什么可以挑剔的地方。

    两个人看了一圈,觉得挺不错的样子,最后只修改酒水和礼袋。

    接下来谈嘉宾的名单,颜慕北这边多是商场上的合作伙伴,而林芊芊那边她交给父母作主。

    她的朋友们,父母都认识,而家里亲戚们啊更不用她想名单,乐得清闲。

    谈着谈着,颜慕北放在桌面的手机作响。

    郭凤来?

    颜慕北见着便皱眉,最近他只交给她一个任务。

    那个任务便是祁奕风。

    这时候她打电话来,要不有新的进展,要不就是有意外。

    颜慕北接听:“喂。”

    郭凤来的声音传来:“祁奕风被人救走了。”

    “……什么人?”

    “白虎堂的人。”

    骤然颜慕北的脸色大变。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