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夺心婚约:爱上逃婚少夫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偏偏他喜欢的街舞却没有人会教。

    于是他选择画画班,于是betty也选择了画画班,屁颤颤地跟着他前往报到。

    每天下午最后一节课,各个班的小朋友各赴自己的兴趣班。

    于是出现了大班和小班的同学们混迹学习的景象,小班同学坐在前面,大班的同学坐在后面。

    老师在讲台上面口沫横飞的传授,如何画出一只迫真的苹果。<正经八面地端坐着,听得有滋有味,betty听着听着就开始开小差。<的画笔玩耍着,最后把两个人的画笔混在一起。

    从这边滚过去哪边,再从哪边滚过来这边,玩得不亦乐呼,最后还嘻嘻地傻笑。<伸手接住滚过来的画笔,然后一支支地收回笔盒里。<y侧脸看了看他,然后继续拿自己的画笔滚动。<再度接住余下的画笔,将它们也放进她的笔盒。

    没得玩的betty也不爱听课,便把小身子挂在他的手臂上,蹭着:“小哥哥,我肚子饿。”<嫌弃地瞪眼她,然后从旁边的书包里掏出巧克力,递给她:“别让老师见到。”

    “哦。”小女娃欢快地接过来,三两下便拆开来,啃啃啃。<:“小哥哥,你也吃。”

    看着那余下的一小口,英俊的小王子滴汗:“我不吃,你吃吧。”

    谁要吃你那尾指般丁点大的巧克力。

    哼,我又不是你什么都放进嘴里。

    于是betty美滋滋地吃掉余下的,旁边坐着的同学小莲见状,便从自己的包包里掏出心形巧克力。<,小小的脸蛋红朴朴,加上小心脏怦怦地跳,于是含羞羞地说:“睨一眼,对于这种巧克力,他的兴趣真心没有什么,于是很有礼貌地谢绝:“谢谢,我不吃……。”

    “我吃。”bettyr扑倒在他的怀里,只差没有伸手去抢:“小哥哥不吃,我吃我吃我吃。”<滴汗,将她贪婪的身体推开来,继而挡在巧克力前面:“你已经吃过了,不能再说。”

    “可是小哥哥的巧克力没有榛果,她那个有啊。”

    “……。”

    &的。”

    “小哥哥不吃,可是他说给我说的。”<→_→。

    请问,我什么时候说过给你吃?

    他分明不让她吃好不好。

    你当着我的面说谎言,你的脸蛋不红吗?

    脸蛋不红的betty笑眯眯地继续说:“对吧,小哥哥。”<的小手臂,那意思便是让他拿人家的巧克力。<长这么大,什么时候伸手跟别人要过食物?

    答案是没有的,自然便不理会她。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