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夺心婚约:爱上逃婚少夫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是很好吃的巧克力,妈妈的同事只给妈妈两条。<,要是colin不要自然是她自己吃了。<的小/妞?

    小莲一万个不愿意。

    于是小莲当作看不见,将美味的巧克力放回包包里,扭转身继续认真听课。

    <腿上,轻轻地扯扯低下头看她,然后顺着她的目光看过去,见着小莲手上没有巧克力,他便明白发生什么事。

    再回头看怀里可怜的小/妞,他皱眉,最终忍住推开她的冲动,将手轻放在她的脑袋上轻拍。

    似乎做过很多次那样,他的力度很轻,把她身上的委屈的可怜都抚平。

    顿时betty笑眯眯地看向她家小哥哥,用小脸蛋在他的手掌心里蹭了蹭,特别嗲气。<也笑了。

    旁边的小莲见着,嘟起生气的嘴唇,很不高兴。

    老师讲完课后,预留十分钟给小朋友们自己练习画画。<y看着墙上的时钟有些坐立不定,小屁股挪来挪去,一会儿挂在小哥哥的手臂上,一会儿趴在自己桌子上。

    闹腾一会儿,感觉快要放学的时候,她便蹬蹬蹬跑去跟老师说要撒尿尿。

    老师放行,betty欢快地跑进旁边的卫生间。

    其实她并不是想撒尿尿,而是没事找事情做消磨最后的时光。

    走进卫生巾后,她拧开水龙头把小手放在上面洗,这里擦擦那里擦擦,玩得不亦乐乎。

    一会儿后小莲也走进来,她看了一眼y身穿大红的连衣裙,上面点缀着漂亮的蝴蝶结和小珠珠,里面再穿着厚厚的裤袜,脚上蹭着一双小皮鞋。

    这身衣服是妈妈给她买的新年衣服,为此显得特别高档喜气和可爱。

    而betty亦十分喜欢,趁着夏天来临前她要多穿几次,不然等到冬天的时候,她就不适合再穿了。

    而这身衣服的确很配她,今天早上芊姨姨和老师都夸她漂亮,连班里的小朋友们都说好看。

    为此betty特别特别的高兴。

    然而小莲觉得特别特别的碍眼,不旦止这身衣服碍眼,连带着betty这个人亦很碍眼。

    她走上前站在y听到响声扭头看过来,见着是巧克力小姐姐,便笑眯眯地打招呼:“小姐姐,你也在这里啊?”

    &ny感觉莫名其妙,不过也没有再多说什么,继续玩着她的小手。

    突然,一大泼水泼向她的身体和脸上。

    “你……做什么?”betty怔了怔,继而低下头看自己的身上,衣服湿了大一片。

    说话刚完,又是一大泼水泼向betty,这下子她彻底湿透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