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夺心婚约:爱上逃婚少夫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邓良怔然一下,却没有再抢回来。

    之后他们四人离开医院,回颜家梳洗过后赶赴今晚的重头戏。

    颜慕北在喜相逢酒楼设席摆宴,名义上为庆祝邓良出院,实质上他想借这个机会让大家见一见他。

    在这七个多月里面,他一直隐居颜家里,鲜少出门。

    外界早已经对他的去向和生死进行猜测,后来又因为他的相片被爆上网,引起公司和帮会的轰动和议论。

    除却颜氏和颜门之外,外界的人亦在纷纷推测,最终颜氏的股东急剧下滑。

    这一切,都是因为上官震东在背后搞鬼。

    今天他能够再次站起来,他要让上官震东知道,他颜慕北可不是好欺负的。

    即使被打倒,他亦有重新站起的日子。

    宴会排场很大,事先做足宣传工作,为此此际酒楼门外站满前来采访的记者。

    闪光灯闪烁不定,把进进出出的人都拍下来。

    而颜慕北就在这片闪光灯之下,一身黑色西装,搂着美丽的未婚妻登场。

    林芊芊特意装扮一番,黑色的珠片连衣裙,闪闪发光,将姣好的身材展现出来。

    外面再披着温暖厚实的风衣,整个人看上去大气又雅致。

    对于现场那些闪光灯,她只是回报优雅的微笑。

    一手被颜慕北牵着,微昂首走在前面。<y同样身穿黑色衣服,再在袖口领口位置点缀白色。

    如芭比娃娃般精致迷人的他们,自然吸引不少闪光烁聚焦。

    一轮狂拍过后,他们不旦止毫无怯意,还摆出淡定自若的表情。

    再后面便是邓良和苏茹,为了配衬今晚的主角邓良,苏茹特意穿了袭低胸长裙,拖着金色的裙尾美美地挽着邓良。

    用她万能秘书的高级技能,一路微笑着点头,360度无死角地展示她的艳丽。

    反倒给木讷的邓良增添几分亮丽色彩。

    哎哟,今晚可真热闹,看来明天要上头条新闻。

    苏茹美滋滋地想着。

    走进喜相逢的大门后,他们沿着宽而长的走廊往里走,拐了两个弯角后便是酒楼最大的大厅。

    只见里面灯火辉煌,望不到尽头的酒席绵延而去,一派热闹非凡。

    随着颜慕北的出现,前面酒席座位的人纷纷站起身,恭敬而激动地唤:“颜少。”

    后面的人闻言,正在交谈中的人都抬起头,见着是他们多月没见的老大,一个接着一个站起身。

    “颜少,颜少……。”众人即使强压着亦无法掩饰的激动情绪,透过语言和语气迸发出来。

    那是多么壮观的场面,当所有的人为你一个人站起来,此起彼伏地叫着你的名字。

    如此轰动而震撼,如此声势浩大地撞击你的心房。

    颜慕北一边走,一边用左手轻轻地抬起,轻轻地压了压手掌,示意大家坐下来。

    可是没有人愿意在如此激动震撼的时刻坐下来,亦没有人愿意错过他从跟前走过的时刻。

    他们都站着,看着带领着他们走向巅峰的男子。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