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夺心婚约:爱上逃婚少夫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到底是什么样的怨恨导致他如此心狠手辣?

    非要将上官致轩揍死不可。

    “芊芊姐。”由远而近传来急促的脚步声,率先跑到来的是上官智文。

    林芊芊抬头看向他,顿时心底的慌乱释放出来,站起身,冲上前抱住他哇地哭了。

    “芊芊姐?”上官智文心底发慌,瞬间眼睛也红了:“我哥他……。”

    林芊芊哭得这么伤心,他哥哥不会有什么不测吧?

    紧接着上官家其他人到了,有上官震东父子和阮美娅三人,后面还跟着几名随行人员。

    阮美娅见状,整个人都呆掉,眼泪无法控制地往下掉:“致,致轩他怎么啦?不不不会是……。”

    林芊芊只顾着哭,其实她哭并不完全因为上官致轩,还因为颜慕北屡教不改的性格,让她格外心碎难过。

    在场还是数上官震东最镇定,走上前在抢救室前看了看,上方的红灯亮着,代表在抢救之中。

    还在抢救中的话,至少仍然有救回的希望。

    这也算是坏消息中的好消息。

    走回来,他伸手将林芊芊从上官智文那里拽过来,低吼:“你说,这到底又是怎么回事?”

    陪着同来的有基金会的干事们,他们面面相觑,哪里敢说今年捐款最狠那个,正是将人打进医院的颜慕北。

    旁边坐着哭着的赵雨涵闻言,忿然地站起来,冲上前伸手将林芊芊扯回来。

    让她面对着自己,恶狠狠地质问:“是不是又是你,又是你让颜慕北打致轩的是不是?”

    林芊芊摇头:“我没有……。”

    “我都看到了,颜慕北双手沾满血,他们将他拖走隔离开来,后来警察和救护车来的时候,他们将他押上警车里面,是他,又是他打人。”

    “什么?”阮美娅不敢相信地尖叫:“又是颜慕北那死野种?他,他就不能去死吗?为什么三番四次打我家致轩?”

    随着她的尖叫声,上官震东和上官雄皆皆愕然。

    上官震东由愕然转化为气愤,指着眼前的林芊芊:“你这个女人,你你你就不能滚远些吗?我警告过你不要再缠着致轩,还有姓颜那个杂种他他他……。”

    向个他之后,上官震东按住心脏的位置,随之整个人滑倒在地。

    上官雄眼急手快,连忙上前拽住他的手臂,将他缓缓地扶起身,其他人连忙上前帮忙。

    阮美娅掏出药油给他擦了擦,靠在椅子上的上官震东很快醒了。

    他睁开眼睛,率先映入眼帘内的是林芊芊。

    见着他,他气打一处来,扭起手中的龙头拐杖,二话不说重重地打向林芊芊。

    大家都不设防,当他挥起手中的拐杖时,已经来不及闪避,林芊芊硬生生吃一记。

    痛得她抚着额头蹲下身来,眼泪飙得更厉害。

    刚才因为担忧心碎而哭,这下子是痛得哭。

    “芊姐姐……。”上官智文连忙上前扶她:“你没事吧?”

    “你这个狐狸精托世,把我们致轩迷得浑浑沌沌,把我们上官致轩闹得无日安宁,去死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