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夺心婚约:爱上逃婚少夫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cy从地上拾回自己的小树熊,抱在怀抱里,想了想似乎除了衣服外,没有什么东西可以收拾。

    在这里住期间,她的衣服都是芊姨姨买的,从家里带过来的只有五六套而已。

    再说……她不会收拾衣服。

    算了,等妈妈回来后再收拾吧。

    就在这个时候,颜慕北杀气腾腾在走进儿子的房间里。<脸上欢快高兴的表情,顿时变成死亲嗲的哭丧表情,先下手为强:“嗲哋,我很不舍得离开你,不过你放心吧,我离开只是为了帮你照顾妈咪,你不用太想念我们……,嗲哋,我们走了。”

    说完,拍拍屁股扯着betty便往外面跑。

    “站住。”颜慕北阴森森地说:“我送你们过去。”<:“……。”

    嗲哋,你这样强行送人好吗?

    就这样子,父子二人加上betty前往蒋思琼的家。

    &y坐在后面哆嗦。

    二十分钟的车程,颜慕北的路虎抵达蒋思琼的小洋房。

    这是他第一次过来。

    不过他很早之前因为林芊芊住过这里,他便知道这边的地址,以及这是用谁的钱买来的。

    小洋房的环境很不错,小花园里种着灿烂的七彩鲜花,而前面的用白色的栅栏围着,尽显美国小乡镇情调。<见父亲盯着屋子打量,笑眯眯地献殷勤:“嗲哋,这间屋子跟我们美国的家很像,因为妈妈很喜欢这种风格。”

    最初的最初挑选这里,林芊芊的主要打算跟儿子住,把它弄成她理想中的家园。

    后来把屋子给了蒋思琼,两个人做了三年邻居,她自然明白林芊芊的心思。

    再说她亦同样喜欢这种田园风格,便延续了美国的家的布局。

    渐渐变成现在这个样子。

    很多人都夸他们房子出彩,附近的邻居争相效仿。

    听见车声,林芊芊和杨桃桃从屋子里走出来,远远地林芊芊见着颜慕北,她的脚步明显慢下来。

    杨桃桃冲上前,高兴地打开后车门,将betty抱下来:“betty回来了,来,桃姐姐抱抱。”<精致漂亮可人,便是后来经过相处后,她发现还是女娃儿比较窝心。

    尤其像betty这种长得甜美乖巧的小人儿,穿着蓬蓬裙子,闪亮闪亮地站在她的跟前,别说有多让她心动。

    哎哟,多么想拥有一个女儿。<乖乖地像个绅士自行下车,见着妈妈怔在那里,便蹬蹬地跑上前:“妈咪。”<。”林芊芊笑了:“妈咪给你焗了蛋糕和曲奇,放在厅子里,你进去拿来吃好吗?”<闻言,回头看了看仍旧坐在车上的父亲大人。

    他听话地点头:“嗯,谢谢妈咪。”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