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夺心婚约:爱上逃婚少夫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芊芊不记得如何离开医院,只记得她是被半推半拉地骂着走。

    推她骂她的自然是上官家的人,拉着她走的人是同样心情沉重的杨桃桃。

    隐约中还记得赵雨涵用力地抱着阮美娅,而阮美娅晕倒在她的怀里。

    一团乱,一团糟。

    ———★一日成瘾的分割线★———<跑过来问她:“妈咪,我上嗲哋那里游泳,你要不要一起啊?”

    小家伙手上拿着六七条小泳裤,一边问妈妈,一边在身上比着穿哪条好看。

    “我不去了。”林芊芊摸摸他的小脑袋,替他挑出比较好看的一条:“是不是嗲哋陪你游泳啊?”<将妈妈挑的那条,左右地瞅了瞅极为满意,然后蹬蹬地跑回房间里:“嗲哋说他在泳池里装了水上滑梯,从上面滑下来很过瘾的,说我一定会很喜欢。”

    半响,他从房间里跑出来,手上提着一个小背包。

    将要带的东西尽数往里面塞,塞好后连同刚才选好的泳裤也塞进去。

    这是昨晚他吵着琼姨买的新泳裤,就是为了今天派上用场。<想起父亲的叮嘱,问着:“妈咪你真的不去吗?嗲哋他有问到你哦。”

    本来林芊芊很乐意跟去的,只是昨晚听见上官致轩的病情后,她完全失去追求颜慕北的热情。

    这个时候她不想面对颜慕北,只想一个人静一静。

    她怕见面后会吵起来。

    从来在打上官致轩这件事情上,她和他的意见分歧极大。

    他永远认为他打人没有错,而她认为无论如何,他都不应该动手打人。

    尤其打的人是他的亲兄弟。

    &见妈妈垂头丧气的样子,也不迫她跟自己过去颜家。

    佣人带着小黄叔走进来,他见着林芊芊后恭敬地唤声:“林小姐,我来接你们过去颜家。”<过去吧。”她站起来,替儿子拿起小背包,牵着他的小手往外面走。

    小黄叔诧异:“这,颜少他吩咐我把林小姐也接过去。”

    他想起出门前少爷那副沾沾自喜的模样,不由得有些担忧和胆怯。

    如果他没把林小姐接回去,相信少爷好不容易开怀的心情,一下子又掉回冰窖里。

    处身冰窖中的少爷,绝对会将他拆开八大块的。

    他目光可怜且乞求地看着林芊芊,只差没有跪下来求她。

    林芊芊走在前面,忽视小黄叔的目光,碎碎念地跟儿子说:“在那边要乖知道吗?不要惹嗲哋生气,不要拆任何东西,还有见到奶奶要喊人要嘴甜,不许捣蛋不许说谎不许作弄人。”<╮(╯▽╰)╭。

    他哪里有这么坏的。

    小家伙挣开妈妈的手,自觉自地爬进车厢里:“妈咪,你够了没有?”

    “应该差不多吧。”林芊芊很不给面子地调侃,在他的小脸上亲一口:“要是喜欢就在嗲哋那里住几天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