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夺心婚约:爱上逃婚少夫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就在上官家的人一拥而上的时候,守在门口的保镖们迅速进来,挡在颜慕北和林芊芊面前。

    一个个高大精壮,孔武有力,随便伸手一摁就可以搁倒两三个人。

    顿时将上官家的人吓着,连忙倒退几大步。

    上官震东用力地踩拐杖,怒不可歇:“姓颜的,你这是什么意思?”

    “我没什么意思,我就是过来看看他。”颜慕北转头看向脸色不好的上官致轩,笑得特别不怀好意思:“不是说我把你打成重伤,最后闹至性命危殆吗?我这是专程过来给你道歉的。”

    说完,男子嘴角的笑容扬得更高。

    如此欠揍地俯视眼前一切,仿佛所有的事情尽在他掌握中。

    上官致轩看了看颜慕北,然后又看向林芊芊,发现她神色格外冷静淡然。

    再思及颜慕北那番挑衅的说话,他心里头顿时有不好的预感。

    莫非……被他们识破了?

    不,不可能的。

    怎么可能这么快被他们识破?

    他朝赵雨涵打个眼色,赵雨涵心乱如麻,根本不知道他什么意思。

    睁着大大眼睛,充满疑惑地看向他。

    上官致轩低咒一句,心想这时候只能靠自己。

    上官致轩态度不友善:“我不需要你的道歉,你走吧。”

    颜慕北站在那里不动,说:“这怎么行?要是我把你伤着哪里,我很乐意作出赔偿。”

    上官震东爱孙心切,见着他话里有骨,极是不高兴,又是踩了踩拐杖:“姓颜的,你不要在这里猫哭老鼠假慈悲,你到底滚不滚?”

    “滚?我为什么要滚?我颜慕北从出生至今从来没有滚过,今天也不会在这里滚出去。”说完,他侧过脸冲着门外叫喊:“威尔医生,你可以进来了。”

    “医生?什么医生?你想要对致轩做什么?”阮美娅急起来,再度想要冲破保镖的防线。

    可是保镖着实太高大,将他们上官家几个人围成一圈,根本无法突破出去。

    一时之间坐在病床里的上官致轩,成为众矢之的。

    很快,一名医生领着医用工具箱走进来,他的身后跟着两名护士,她们推着几部仪器。

    上官致轩的脸色大变,心底不好的预感被证实了。

    他急起来想跳下地跑掉,可是一想,现在他在装半身不遂,根本不可能自行下床。

    要是他这时候跳下床,他的谎言就会不攻自破。

    可恶。

    肉随针板上的感觉,如此突兀而可怕地浮现。

    他摇头:“不要,颜慕北你不要乱来。”

    那边的上官雄也开口:“你到底想要做什么?为什么带医生进来?”

    “他这种人什么事都会做,就是不会好心医治我们致轩,颜慕北,你警告你,你要敢动致轩半条汗毛,我要你永无安宁。”

    在上官震东的怒吼声中,颜慕北往前走了几步,站在上官致轩和上官震东他们之间。

    他看了看上官致轩,然后转头看向眼前的上官震东,不禁冷笑起来:“你就是如此宝贝你的好孙子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