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夺心婚约:爱上逃婚少夫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此时的机器人光秃秃的金属脑袋上,架着极酷的墨镜,感觉……有些不伦不类。

    经过一轮推敲后,机器人发出重复的声音:“声音测试,声音测试……。”

    随着他每次说话,声音都会有所不同,越来越偏向颜慕北那种冰冷的调调。<敲了敲控制板:“再把语气放慢些就更像了。”

    “是这样吗?小少爷。”机器人重复。<,嗲哋不会叫我小少爷的。”<。”

    “完美!”小家伙打个响指,十分得瑟地笑起来。<y从小裙子里掏出棒棒糖,拆开来咬着,睁着漂亮的黑眼珠问:“小哥哥,你想要做什么?为什么机器人的声音跟颜叔叔一样?”

    “因为我们出去玩。”

    “又离家出走啊?”<很不满意地翻白眼:“我这叫做给颜大少爷教训。”

    “教训?”betty更不明白了。

    “嗲哋老说我笨,而且不许我研究机器人和跑车,他觉得我不适合玩这些,我就要证明给他看,我比他聪明,而且我完全可以搞到我想要的东西,哼,我要老爸对我刮目相看。”<昂着神气的小下巴,继续捣弄着机器人。

    他将拿来的帽子扣在机器人的脑袋上,压了压边缘,十分满意自己的杰作。

    他要让忽视他的老爸知道什么叫做后悔。

    &y舔了舔棒棒糖,似懂非懂地看着他:“然后呢?”

    “……什么然后?”

    “让颜叔叔对你刮目相看之后呢?”

    “呃,这个……。”他还没有想到。<y往后座爬过去,然后自己也爬过去:“颜小北,我们出发吧。”

    “是。”机器人应答一声。

    这是生活机器人,基本的生活事项他都会,如拿东西煮东西,还会回答很多生活小百科。

    <b后期自己精心研制出来。

    只见他有条不絮地系上安全带,双手握在方向盘上面,像常人一样给车子倒车。<提前编辑程序,机器人按着程序办事而已。

    法拉利倒出去后,遇上刚才折回来的保镖,他见着车子出来吓得连忙跑上前。

    天啊,该不会小少爷自己开的车吧?

    “小少爷,小少爷你停车,停车。”保镖跑近,不断地拍打车身。

    <往外面看了看,皱起可爱的眉头:“不可以让他发现你是冒牌货,不然我们出不了大门。”

    嗯,老爸的style便是这样,够狠够冷够绝。

    “知道。”机器人将车子刹停下来,保镖连忙走向驾驶室这边。

    法拉利咖啡色的车窗缓缓地降下,露出一指长的间隙,正好让外面保镖见着阴森的墨镜。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