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夺心婚约:爱上逃婚少夫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边越闹越哄,最后又惹来几名巡警,将他们围在中间,而围观的群众隔离在外。

    上官致轩无奈,从公事包里拿出自己的名片,递给巡警:“你看吧,我是集团的ceo,还有我认识孩子的妈妈,我有他们的电话号码,只要打过去问问就知道孩子在说谎,他自己离家出走,怕我把他捉回去才会说我是人贩子。”

    从来没有丢脸丢得如此大,上官致轩脸都气青了。

    &看。

    越看越觉得这个孩子聪明伶俐,毫不怯生。

    上官雄的想法跟他们爷孙截然不同,这个孩子是颜咏芝的孙,也就是自己的孙子。

    他的长孙,他从来没有抱过亲过的孩子。

    见着他哭得厉害,他的心都疼起来。

    要不是父亲上官震东在侧,说不定他就会跑上前轻哄几句。

    说完,上官致轩掏出手机,正欲打电话给林芊芊以示清白,只要电话接通问题自然迎刃而解。<见状,眼见大势将去,朝着旁边的betty打个眼色,两个小家伙趁着大人们不注意,悄悄地开溜。

    可是他忘记守在旁边的机器人,他一动,由始致终紧盯着他听他命令的机器人,便跟着两个孩子转身走。

    机器人一动,众人吓一跳,朝着它看过去,便见着走在它前面的两个娃儿。

    上官致轩急忙叫住:“快抓住孩子,不然他们会跑掉。”<y都惊叫起来,加快速度逃跑。

    旁边眼急手快的巡警,伸手抓住他的后衣领,将他整个提起来:“小家伙,你是不是想逃跑?”

    “我没有逃跑啊,我只是……想上厕所。”y觉得很好玩,站在下方咯咯地笑着。<苦着脸,做出一个快要断气的翻眼状。

    巡警只好将他轻轻地放下,摸摸他的脑袋问:“小朋友不可以说谎的,你老实说这位叔叔有没有拐骗你?”<用力地点头:“他知道我们肚子饿,请我们进店里吃早餐,然后想强行带走我们,人贩子不都是这样子吗?警察叔叔,用食物诱哄小孩子上当,然后将他们带到没有人的地方藏起来,不过幸好我机警逃跑。”

    警察叔叔:“……。”

    如果说刚才不知道上官致轩的身份,他还可以相信小孩子的话,可是现在恐怕有些难度了。<很伤心,垂下头来:“你不相信我,你们大人都是这样子,宁可相信坏大人,也不相信善良的小孩子。”

    警察叔叔擦汗,心想这孩子的说话好凌厉啊。

    这下子让他们如何回答他是好?

    “你说够了没有?小小年纪就学会说谎,你父亲没有教你诚实做人的道理吗?”上官致轩被惹毛了,气呼呼地瞪着colin:“哼,不过也是,像他那种人怎么会教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