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夺心婚约:爱上逃婚少夫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当孩子超过两个小时找不着时,他已经第一时间让人去查。

    只是他没有告诉林芊芊罢了,怕她说他小心眼猜度她的儿时好友。

    现在倒好为了孩子,她也猜度着她的男闺蜜,颜慕北顿时心里乐爽。

    不过表面上他还是很严肃认真的样子,林芊芊重重地叹口气:“那……他们到底上哪儿了?”<那么聪明不会被坏人抓到的,再说即使被抓了也不见得他会束手就范。”颜慕北安慰她。

    儿子的破坏力有多大多惊人,他们都很清楚明白。

    平时或许看上去乖乖巧巧的,可是往往他做出来的事情,与他纯真的外表很不符合。

    他将车子驶进路边的停车位,熄匙解安全带:“不要想太多,先吃点东西吧。”

    晚饭时间过去那么久,她却仍然不喊饿,倒是把两瓶矿泉水喝光了。

    “我不饿,我想继续找找看,说不定他们就在前面那里。”林芊芊制止他帮她解安全带的动作,催促他:“我们再往前走走看吧。”

    “你已经说过这几句话好几次了,就算孩子们在前面,前面还有朱剑平他们在寻找啊,他们会找到他的。”他强行将她的安全带解开,然后整理一下她被夜风吹乱的头发,抚着女人漂亮的脸蛋:“乖,吃饭吧,嗯,就当陪我吃好不好?难道你想饿坏孩子的嗲吗?”

    林芊芊看着他,咬咬牙,即使心底很不想,却不得不点点头。

    “乖。”男子在她的嘴唇上啄一口,下车,绕过车头来到另一侧,拉开车门扶她下车。

    握着她的小手,两个人走进路边的西餐厅里。

    十点的西餐厅里顾客都散去,只剩下两桌人仍在那里吃饭。

    他们挑了临近路边的窗口,可以看到外面路过的行人。

    林芊芊坐下后一直望着窗外,颜慕北叫来服务生叫餐,问了她两声要吃什么,她都没有反应过来。

    “不要太担心好吗?你这样让我担心你。”他握住她的双手,目光忧心。

    在他的眼里,即使孩子也比不上他的林芊芊。

    什么都是以她为最主要。

    “随便吧,我没什么胃口。”林芊芊回头看他,整个人显得没精打采,只是两眼的时间便再度看向外面:“你说他们能够上哪儿去呢?为什么就找不着的,会不会跟我们闹着玩?如果是这样的话还好,只怕……。”

    “嘘,不要再说了,你一个下午都在猜测这猜测那,想那么多也没有用对不对。”

    没有办法之下,他只好根据她平时的口味,叫了几个清淡的小菜。

    甜品要了她爱吃的提拉米苏。

    甜的东西不旦止提神,而可以增加身体能量。

    林芊芊没有回答他,正确来说她没听进他的说话。

    她掏出手机给蒋思琼拨打电话,每次孩子不见了,都会惊动蒋思琼出来寻娃。

    感觉做妈妈做得像她们这样,恐怕世界上没有几个了。

    孩子隔三差五地逃出去,真是让人没辙又担心。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