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夺心婚约:爱上逃婚少夫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芊芊继续说:“要是你喜欢祁奕风,我让颜慕北放过他好不好?只要你别再难过。”

    杨桃桃摇头:“不是,我不是这个意思……。”

    “我就是这个意思,男人不算什么,我们是好姐妹,你才是最重要,放了祁奕风,让他娶你为妻,以后你就不用胡思乱想,像我这样有老公有孩子的幸福小女人,对吧?不过你也劝劝祁奕风不要再找我们麻烦,他爱你应该会听你的说话。”

    林芊芊想祁奕风也喜欢杨桃桃,甚至为了她在突袭颜门时,毅然撤退了。

    敢这样做的男人,自然将这个女人看得极重,比他的复仇和大业更重。

    所以林芊芊的想法很简单,只要杨桃桃喜欢,只要祁奕风喜欢她,而她又喜欢祁奕风便什么问题都解决了。

    至于颜慕北那里,她可以去劝劝他啊。

    还有托尼那里也是可以谈的。

    或许会很困难,不过应该不成问题的。

    杨桃桃扑进林芊芊的怀抱里,哭得更加声沙力歇:“芊芊,芊芊,你对我太好了,你怎么可以对我那么好。”

    “我不对你好,我还可以对谁好?雨涵吗?致轩吗?他们都让我伤透心,桃桃,我对你好因为你也对我好,我们是好朋友,我们要永远珍惜我们的友情,这是我对你的承诺,也希望你可以承诺我,我们这辈子无论发生什么事情,不要让对方难过失望好不好?”

    “好。”那声好伴着她的泪,融化在口腔之中。

    “现在就让我帮你,不让你再难过伤心和失望。”

    杨桃桃用力地点头:“多谢你。”

    佣人敲了敲门,推门而进:“林小姐,杨医生来了。”

    杨桃桃低下头擦眼泪,林芊芊站起身来,挡在她的前面:“好,我知道了,你让他在外面等一下。”

    “是的。”佣人退出去。

    林芊芊转身:“先洗把脸吧,等会儿我带医生进来看你,我看你在发高烧,恐怕要打针吃药,我让佣人给你熬粥吧。”

    打针?

    吃药?

    杨桃桃全身如触电般惊醒,她连忙拉住林芊芊:“我还有件事情要告诉你。”

    林芊芊愕然回头看向她,满脸疑惑。

    “你记得上次我发烧住院的事吗?”

    “……记得。”

    那次她也上医院,正好在医院大堂遇上祁奕风。

    祁奕风丧心病狂想要劫持她,最后因为邓良抵死营救,祁奕风才没有得逞。

    同时她发现杨桃桃在医院的急诊部,原来当时祁奕风送她上医院看病。

    那次杨桃桃病得很厉害,高烧不断,在医院里呆了好久。

    “那时候我已经怀孕了,只是我不知道,医生说我的孩子可能不行,过量的药物会导致胎儿畸形,建议我打掉它。”

    “……。”林芊芊惊讶得瞪大眼睛,不敢相信事情还有这么一着。<by,总是说将来要生更漂亮的娃儿。

    而且还记得当初她结婚的时候,也曾经说过要生两个孩子。

    一男一女,凑成好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