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夺心婚约:爱上逃婚少夫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由林芊芊亲自开车,副驾驶座上坐着忐忑的杨桃桃,另外有两车保镖车前后跟随。

    当林芊芊的车子驶出来时,突然有一名年轻女孩扑出来。

    吓得林芊芊尖叫一声,连忙踏在脚刹上,嗖一声车子急刹而停。

    “我的天啊。”杨桃桃按住胸口剧跳的心脏,大口地喘气。

    林芊芊先看向她,问:“你没事吧?”

    “我没事,不知道她有没有事。”她指了指外面趴在车头的女子。

    林芊芊连忙解开安全带下车,这时候保镖们反应过来,比她更快地窜下车。

    只见他们将车头的女孩子围起来,同时另外两名保镖制止林芊芊靠近。

    “你是什么人?”有人在盘问。

    就在这个时候,旁边滑出轮椅,上面坐着年老的妇人,她脸色苍白地叫着:“小兰,小兰你有没有事?”

    杨桃桃也下了车,来到林芊芊的身边,低声问:“不会是碰瓷党吧?”

    有些人故意用身体撞车,继而勒索车主金钱,专门挑名贵的车辆来撞。

    当然他们碰撞车辆很有技巧性,然后装死装伤各种装,从而达到勒索的目的。

    “敢在我们颜家门口勒索的人,我倒要看看有什么三头六臂。”林芊芊冷笑,她的目光落在老人家的身上。

    刚才的情况她看得很情况,左右都没有车辆和行人经过,而车头的女子从暗角里窜出,就这么跳到她的车头上。

    幸好她刹车及时,不然将她整个人撞飞。

    以为接下来老人家会扯着她要她负责,没料车头的少女倒是慢慢趴起来,拍了拍身体,笑:“我没事啊,没撞着,是我脚软趴下去。”

    林芊芊:“……。”

    杨桃桃:“……。”

    怎么没有按新闻上面的剧情大呼好痛的?

    老妇人倒是激动得很,恨不得跳起来骂人,不过语气里又是隐隐的心疼:“你这傻孩子怎么这么冲动,你想气死奶奶吗?”

    “呵呵,奶奶我真的没事,你看啊。”少女挥动着双手双脚,然后转头看向林芊芊,低声嘀咕一句:“奶奶,是不是她?”

    老妇人看向林芊芊的方向,脸上的担忧和生气瞬间消失,然后滑动轮椅冲向林芊芊:“林小姐,我可不可以跟你……。”

    保镖挡在她的面前,成功将她拦截下来。

    “我没有恶意的,林小姐我只是想跟你谈几句话,私下的。”老妇人恳求着。

    林芊芊皱眉,没有说话。

    有保镖走向她,低声嘀咕几句,劝她不要理会对方。

    老妇人急了,几度想撞过保镖墙:“我真的有很重要事情找你,请你花几分钟跟我谈谈。”

    少女想冲上前,同样被保镖拦住,急得她蹦蹦跳:“你就是林芊芊吧,我是上官若兰,这是我的奶奶上官莲,我们是……。”

    “你们姓上官的?”林芊芊愕然,反问:“你们跟上官家什么关系?”

    老妇人欲言又止:“上官震东是……,我跟他没有关系,但是我想跟你谈谈他的事可以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