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夺心婚约:爱上逃婚少夫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芊芊劝了她几句,她仿佛听不见般呆滞木讷。

    于是她将自家男人拖至远外,压低声音说:“看你招来什么人?差点儿把我家桃桃杀了。”

    说罢,她生气地掐他的手臂。

    男子痛得闪缩一下,不满地瞪向她:“什么你家?我才是你家好不好。”

    “她就是我家的。”女人蛮不讲理地挺起胸膛,叉腰瞪向他,一副要是你有意见今晚你别睡卧室的姿态。

    “好好好,随便你怎么说,我的女王陛下,你就别再嘟着嘴唇生气,瞧,多难看啊。”

    他笑得无赖,逗着她笑。

    林芊芊才不管他这招,伸手又是一个狠掐,冲着刚才掐过他的地方再掐一回。

    痛得颜慕北瞪大眼睛,一副你敢再掐下去我就砍了你的表情。

    林芊芊回瞪他,一副你敢砍了我你就来啊。

    颜慕北叹口气,垂下头来,将她搂进怀抱里,哄:“老婆大人,你行行好吧,不要再欺负我了。”

    说完,呜呜地往她的身体里蹭。

    被他蹭得怪不好意思的小女人,软了软口气,推开他:“不要脸,讨厌……,你说现在怎么办?”

    “什么怎么办?”颜慕北装傻。

    “那个托尼啊。”她作势又要掐他。

    颜慕北拉下俊脸:“老婆大人明示,老公在下听训。”

    “讨厌鬼。”林芊芊噗地笑了,扑进他的怀抱里搂着他,昂起小脸蛋问:“说得人家像母老虎的样子,我才不是呢。”

    你不是——才怪。

    颜慕北心里绯腹着,自从这个女人深知他无法没有她后,某些时候她总会得寸进尺。

    在事关杨桃桃的事情上,她总是要求这要求那里管起他来。

    可是问题是那些事情不是他一个人,而是事关着整个颜门的未来利益和发展方向。

    跟托尼合作,无非想取得跟国外势力的联手,好让他得到更大的利润。

    事情已经进行一半,要是这时候他倒戈相向,不旦止会惹怒托尼和他的家族,还会给同行其他人落得不好的声誉。

    大家会觉得他颜慕北是个没有信用的人。

    他们这些行走江湖的人,最重要的便是义气和信用。

    这是做人的根本之道。

    刚硬如颜慕北在心爱女人的软磨之下,他的初衷变得有些摇晃不定。

    她见状,踮起脚尖冲着他的下巴亲一口,顿时颜慕北不记得谁是托尼了。

    哎,没有办法啦。

    那是一张如此可人的小脸,每次看着她如此娇嗲的模样,让他恨不得将全世界捧手相送。

    真是磨人的小妖精。

    他捏了捏她的鼻子,笑开来:“好,我中止跟托尼的合作,再加派人手保护祁奕风和杨桃桃,这样总行了吧?”

    “嗯,行了。”林芊芊勾住他的脖子,重重地吻住他的薄唇:“我就知道你是全世界最好的男人。”

    “这个当然。”他低下头迅速咬住她的红唇,转辗索吻。

    ……

    那边急救室的门打开来,医生走出来,同时他身边跟着被推出来的祁奕风。

    他的脸色看上去似乎好多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