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夺心婚约:爱上逃婚少夫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突然有人轻拍她的肩膀,林芊芊以为颜慕北回来,笑着转头:“有什么好……吃?”

    一股白烟在她的脸前散开来,她的意识一下子模糊,眼睛缓缓地闭上。

    那只放在她肩膀上的手,改为搂住她的肩膀,将昏迷过去的她抱起。

    旁边还站着另一名男子,面目可狰,一脸垂涎地盯着林芊芊看:“这妞真漂亮啊,皮肤又白又滑,尝起来肯定很不错的。”

    “少啰嗦,我们快走吧,不然她的男人回来就跑不掉。”抱着林芊芊的大汉催促。

    “是是是。”丑男连忙附和着。

    他们都是这里的混混,平时专干些偷鸡摸狗的坏事情,见着漂亮的女人都会****一把。

    可是漂亮的女人都不喜欢他们,喜欢有钱的男人。

    刚才在门口时见着颜慕北的跑车停下,他们顿时被限量版的跑车闪瞎眼睛。

    靠,兰博基尼啊。

    然后见着从车上走下惊为天人的林芊芊,他们的目光便再也移不开来了。

    在a市里他们可没有见过如此标致的货色,要是能够……,嘿嘿。

    正当他们转身离开之际,一把乌黑的手枪抵在他们的额头上。

    两名男子同时怔住,只见顺着手枪的方向看过去,一名脸色阴霾的男子,正眯着眼睛盯着他们。

    丑男子顿时吓得跪下求情:“大哥,饶命啊,不要杀我。”

    颜慕北挥手掷向大汉的脑袋,随之伸手抢过自家女人,再一脚将对方狠踹地上。

    不等身边的人反应过来,他手上的枪便开出两枪。

    呯呯。

    连续的两枪,倒在地上的两名男子各吃一枪。

    一个在左腿,一个在右手上。

    “算你们走运,要不是我答应她不杀人,你们十条命都不够死,居然连我颜慕北的女人也敢打主意。”

    “我们知道错了,饶命啊。”

    “放过我们吧。”

    在酒吧的惊慌马乱之中,他抱着林芊芊大步走出酒吧。

    上车后,他们将车子直接驶回酒店,抱上房间里,取了湿毛巾给她擦脸。

    “芊芊?芊芊,你醒醒。”

    “……嗯?”女人闭着眼睛,悠悠地转了转身,却并没有清醒过来。

    颜慕北想了想,便将她抱进浴室里,将她入在浴缸里,然后开了水龙源对着她的脑袋冲。

    没一会儿,林芊芊便彻底清醒过来:“啊,你干嘛淋湿人家啊,讨厌,我的眼睛里全是水了。”

    小女人抱怨着,双手胡乱地擦抹脸上的水珠。

    颜慕北见状才松口气,将花洒扔开,拿了浴巾给她擦了擦脸蛋上的水。

    “我怎么回来了?”林芊芊皱眉看着自己的湿身,抢过男子的浴巾擦湿发,瞪他一眼:“你到底搞什么鬼了?”

    “你被人喷了迷/药,幸好我回来得及时,不然……。”

    “啊……,我记起来了,我当时喷到什么刺激性的气体,然后……不记得了。”她惊惶失措地看着他:“是谁做的?人呢?”

    “被我打跑了,不要管他们,你有没有觉得哪里不舒服?”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