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夺心婚约:爱上逃婚少夫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颜慕北觉得他们刚刚结婚,正是人生最幸福美满的蜜月期间。

    二人世界是必不可少的,什么大小灯泡的东西不能有。

    他甚至幻想在蜜月期间制造一个小小芊,必须跟老婆大人相似的小女娃。

    没有儿子的天才脑袋,没有betty的吃货,只有天真烂漫单纯可爱的气质。

    只是想想女儿的呆萌样子,他全身的热血沸腾起来。

    嗷嗷嗷,为了他蜜月期间的性/福生活,也为了能够制造出可爱小女儿。

    身为反面教材的聪明捣蛋儿子,必须要留在家里。

    刚刚荣升为某女老公的颜大少觉得,跟老婆大人开口说不要带儿子什么,太影响他在老婆大人心里的形象。

    虽然他向来在母子面前没什么形象可言,但是坏人这种事儿他是不会当的。

    于是他想到一个好办法,便是让儿子跟老婆说他不去了。<不愿意配合他的工作。

    颜慕北想了想,增加利诱的筹码:“现在美国机器人公司正在研发儿童机器人,这个儿童机器人的造价可是成人的2倍,我知道我们家colin肯定很想要一个。”

    某老大挤眉弄眼,样子特别猥琐无耻地引诱。<看着他家老爸,无动于衷地问:“为什么我想要一个?”

    “因为这样一来,就可以凑成一家三口。”

    “凑成后又怎么样?”

    “那样就会很高兴啊。”

    “哦。”语气平淡,目光奇怪地看着老爸。

    颜慕北滴汗:“……。”

    儿子,你要不要这么冷静?

    一般正常人来说,最喜欢就是将什么都集成一套。

    不过他家儿子可是天才儿童,或许没有这方面的爱好。

    两父子大眼瞪小眼。<说:“嗲哋,如果你不想我去的话,你应该表现出很想我去的样子,相反如果你想我去的话,就要表现出不想我去的样子,这叫做虚则实之,实则虚之。”

    颜慕北满脸黑线。

    “哎,现在的你让我很为难哦,我本来不想去的,偏偏你让我有想跟去的冲动。”

    小家伙双手抱胸,十分苦恼地叹气。

    什么实侧虚之,虚则实之的说话根本就是放屁,依他颜慕北看来分别就是儿子在耍他。

    无论他怎么做都好,反正他非要跟他们去度蜜月才真。

    被惹怒的颜老大,将儿子放回大腿上,然后疯狂地抖动自己的双腿。

    &就像落叶般摇摇欲坠。<急起来抓住他的裤管,大叫救命:“妈咪,救命啊,嗲哋欺负我我我……。”

    他的说话都被疯狂抖动着的颜慕北抖出颤音来。

    颜慕北昂头哈哈大笑:“快说,你不会跟我们去马尔代夫和西班牙。”

    “妈咪咪咪呀。”

    “快说……。”

    突然颜老大的后脑被人揍了一拳,痛得他扭头大吼:“找死……,嘻,芊芊你醒啦。”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