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夺心婚约:爱上逃婚少夫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看着他家幼稚脑残老爸,轻叹一口气。

    说实话,他对于度蜜月什么很不感兴趣,感觉就像……小小的明亮的电灯泡。

    再说他向来不粘妈妈,只要让他知道她在哪里,什么时候回来就行了。

    偏偏相处这么久的老爸,智商捉鸡啊,居然看不透自己儿子的本性。

    好吧,你不让我去,我偏要掺和一下。<很认真地点头:“嗲哋,你真的会送我儿童机器人吗?”

    颜慕北眉头一挑,得瑟:“当然。”

    “那好吧,我留在家里看门口吧。”<,你真乖。”

    颜老大熊抱着他家儿子,左一口右一口,用力地亲吻儿子粉嫩的脸蛋。

    最后将他小心翼翼地放下地:“一会儿你找着机会,便跟你妈妈说你不去哦。”

    “可是如果我突然说不去,你说妈咪会不会起疑呢?”

    “……应该不会吧。”

    “我觉得会,要不我装病?”

    “你病了,你妈更不想离开你。”

    两父子坐在那儿,搓着下巴苦思计策。

    林芊芊进来的时候,便是见着大小两尊美男,动作一致,表情一致愣在那里。

    唔,这样子的他们真萌。

    “你们在干嘛呢?”

    “没干嘛。”颜慕北撤下儿子,站起来,拉着女人的手往外走:“东西都打包好了吗?下午五点的飞机应该没问题吧。”

    林芊芊进来主要找儿子,被男子扯着走了几步,她便甩开颜慕北的手,往回走:“还在打包着呢,不过应该没有问题。”<的跟前,蹲下来:“colin有什么想要带走吗?一会儿我让人帮你打包。”

    “我可以带颜小北和林小芊。”

    林芊芊看着地上躺着那八大件,有些头痛了。

    机器人被拆开来,要如何带走呢?

    她说:“不行,我们几天就要换一趟酒店,带着两个机器人不方便。”<不高兴:“他们不去,我也不去了。”

    颜慕北在旁边大呼:儿子你最棒了。

    嗷嗷嗷,终于迈出关键性的一步。

    林芊芊皱眉:“嗲哋和妈咪去度蜜月,我们要出去一个月,一个月都不在家哦,你舍得离开嗲哋妈咪吗?”<歪头一想,老实回答:“不舍得。”

    颜慕北黑线,心想你又在耍我吗?<很快又说:“可是我更不舍得我的林小芊,妈咪你放心吧,我自己在家里就行了,你和嗲哋开开心心度蜜月,回来的时候给我带手信就行。”

    他那个样子特别懂事,特别招人喜爱,声音表情动作都很到位,让颜慕北在心底又激动一把。

    林芊芊皱眉,有些疑惑和奇怪,于是她转头看向身后的颜慕北。

    颜慕北连忙板起俊脸来,很认真地装模作样:“我和你妈咪都不放心你,你还是乖乖地跟我们走吧。”

    林芊芊觉得丈夫说话特别有说服力,而且他命令式的语调让人无法拒绝。

    心想这下子儿子应该不会继续闹别扭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