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夺心婚约:爱上逃婚少夫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呆在房间里,连心爱的机器人也不修理,只想着如何哄回被玩坏的父亲大人。

    想了好一会儿,他终于有一个不错的主意,于是他屁颤颤地跑出他们家木屋。

    这里的水上木屋离岸而建,上岸后还有一块很大的沙滩属于他们的的,外面用栏栅围着,有门卫日夜守着维持治安。<并没有跑出他们租赁地方,而是在沙滩边上的花圃里摘几朵鲜花。

    小腿蹬蹬蹬地往屋里跑,来来回回地跑,一会儿他的小短发便湿了。

    不过他顾不上擦汗,飞快地冲进父母的卧室里。

    扯了扯父亲大人脑袋上的被子,喘着气说:“嗲哋,我有礼物要送给你,你快看看啊。”

    说着,他用力地拍打父亲,期间还夹带着摇晃他的身体。

    颜慕北懒得理会这毛孩,心想着再凉他一两天,相信他以后再也不敢捣蛋。

    他伸出一只手,从被窝里面钻出来抓住他作恶的手:“再吵,我把你扔下海里。”

    男子的声音向来清冷,要是他硬着心肠说冷话的话,那种效果绝对不逊色于一座冰山。<顿时打个冷颤儿。<顾不上害怕,继续缠着他家父亲:“嗲哋,你瞅瞅,这是我给你的礼物,你肯定会很喜欢的。”

    他继续摇晃着,晃得颜慕北极是不耐烦,不断地挥着手驱赶他离开。<哪里肯走,飞扑扑向父亲大人的身体,拼命地抓住他乱动的身体,四肢缠绕着他的身体。

    这下子颜慕北怎么甩也甩不开来,他只好掀开被子亲自来拎开他。<,给我下来。”

    “嗲哋,送给你。”

    两父子在被子掀开那刹那同时叫出来,然后颜慕北见着儿子举着白菊花。

    零零丁丁的七八枝白菊花,毫不犹豫地顶上他的俊脸。

    颜慕北定眼一看,顿时气得绿了脸蛋。

    靠,臭子居然送他白菊花。

    他这是什么意思?

    咒他家老爸快些噎气吗?

    颜老大怒了,瞬间化身成为暴龙吼吼地大叫着:“我不要,臭小子你就是想气死我是不是。”<被老爸的河东狮吼吼得头发都飞起来,一脸的口水。

    他强忍着恶心感,小手一抹,特别无辜地反问:“我没有想气死你啊,我这是送花给你哄你高兴,你平时不是常常送花给妈咪吗?”

    每次妈咪收到鲜花总会乐呵呵,一脸好笑容对着父亲大人。<的思想里却有了认定,觉得大人就是爱收到鲜花。

    为此,他特意跑上沙滩摘来几朵小花花。

    没料……似乎惹得父亲大人更怒了。

    颜慕北听着,翻个白眼:“没有人会送白菊花的。”

    只有拜祭他先人才会送菊花好不好。

    他快要被儿子气死了。

    某老大按着欲裂的额头,有些认栽了。

    想要儿子乖乖地听话,不惹他生气什么,简直比登天还难。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