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夺心婚约:爱上逃婚少夫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被父亲大人托着率先浮现水面。

    林芊芊站在船边将**的小家伙抱上来,摘掉他的氧气罩,然后将小背上的儿童氧气瓶也撤掉,再来是他身上的紧身泳装。

    光脱脱的小家伙很知道害羞,一双小手紧紧地握着自己的小**,站在哪里打着冷颤。

    同时林芊芊马不停蹄,马上将放在脚边的浴巾拿来,将他团团地包围起来。

    双手在他的小手臂上用力地搓了搓:“冷么?”

    “不冷。”卷着浴巾的小身体不再打颤儿,蹬蹬蹬地往船舱的浴室跑去:“妈咪,我去洗澡。”

    路上遇上饱吃一顿的betty,betty张大小嘴巴欢喜地叫:“小哥哥,你回来了。”<从她身边一阵风地卷过,飞快地冲进浴室里,呯一声摔上门。<y愣然一下,继而鼓起小腮子。

    小哥哥真讨厌,不理人。

    为了表示她讨厌小哥哥,她将拿在手上准备给小哥哥吃的鸡翅啃掉。

    还要啃得连骨儿也不剩下,哼,看你还敢不敢不理我。

    不理人,没鸡翅吃。

    蒋思琼追出来,用湿纸巾给她擦嘴擦手,奇怪地问:“不是说留这两只给小哥哥吗?”

    “现在不给了,他不理我,我不跟他玩。”小公主高傲地昂起脸蛋。

    闻言,蒋思琼愕然,继而噗地笑了。

    她将女儿抱起来亲了亲,取笑她:“你舍得才好说。”

    “当然舍得啦。”betty说完,从小裙子里掏出棒棒糖,拆开包装纸后塞进嘴巴里啃。

    让鼓着有腮子更加鼓涨,明明很生气的样子,却让人觉得十分可爱有趣。

    蒋思琼忍不住掐了掐女儿的小腮子:“小吃货。”

    “妈妈。”小女娃撒娇地蹭着妈妈的脖子:“我才不是小吃货,我是大吃货,我可以吃掉一碗面。”

    蒋思琼:“……。”

    另一边颜慕北亦从海里爬上来,林芊芊赶紧给他披上浴巾,笑着问他:“收获如何?”

    “这还用说吗?有我出马自然大丰收。”男子臭美地甩甩头,将额前湿掉的短刘海甩向后。

    美男子就是美男子,即使没有刘海还是那么美。

    颜慕北在她的脸蛋上偷亲一口,笑眯眯地跑去找儿子共浴。

    游艇只有一个浴室,浴室连洗手间呢。

    不过空间挺大,至少对于三岁毛孩子来说挺大,可以再容纳一个大人。

    前几次上岸后,都是两父子同时进去洗澡,这样可以节省些时间。

    毕竟后面还有一个船长叔叔嘛。

    不过颜慕北这个人,洗澡的时候特别爱折腾儿子。

    在他的脑袋上撒洗发水,在他的身上撒沐浴液,然后洗发和洗澡一起来。

    上搓搓下搓搓,务必将儿子搓得全身是泡泡才高兴。

    他高兴,可是小家伙不高兴。<特别聪明,他从里面反锁着浴室门,死活不让父亲大人进来。<开门。”

    “等一下。”传来霸气十足的小孩子声音。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