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夺心婚约:爱上逃婚少夫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y很久没有见小哥哥,自然要跟小哥哥挨在一起坐。

    &的碗子里。<以为她夹给他吃,笑眯眯地拿起来自个儿剥,剥完后直接扔进自己的嘴巴里。<y(⊙o⊙),继而〒_〒。<只好再夹来一只,小心翼翼地剥开来。<不用。

    因为小女孩娇嗲气重,大人们便没有怎么在意这些,把她当宝贝儿般哄着。<也把她当小公主地供着。

    只见小帅哥将大虾拆壳后,在酱油碟子上滚一圈儿,务求整只虾都是酱油色,这才将它交给旁边的betty。

    小女娃接过来,顿时笑眯眯地递进嘴里,大口大口地咬来吃。

    蒋思琼见状,摇头:“你看小哥哥会自己剥虾壳,你怎么这么懒呢?”

    嘴里咬着鲜虾的小娃儿毫无愧色,眨巴漂亮大眼睛:“小哥哥会剥,阿b不用剥。”

    “要是小哥哥和妈妈不在你身边,谁给你剥?”

    “不会的。”小女娃特别肯定地答。

    “为什么不会?将来很难说哦。”说到这里,蒋思琼打算给女儿灌输独立思想:“所以阿b要学会照顾自己,像剥虾洗澡什么的,必须自己做,不能一直麻烦别人哦。”

    “我才三岁啊,还小。”

    “小哥哥跟你同岁,他会做很多事情,你以后要跟小哥哥多多学习。”<y嘟嘴,皱着小小的柳眉在思考。

    半响她说:“可是小哥哥不用我做。”

    &ny瞪大眼睛,一副你别不承认的表情:“有啊。”

    &y见着特别紧张,小手紧握成拳状,据理力争:“我们结婚了,自然是你帮我做啦,然后我就不用做了。”

    对面正在给老婆大人剥虾壳的颜慕北,顿了顿,再眨了眨眼睛:“你们结婚?”

    林芊芊好半响反应不过来:“什么时候的事情?”

    &y很紧张地大叫:“是真的,我和小哥哥已经订婚,等长大后就会结婚,然后永远生活在一起,以后我的虾壳都是他剥,我的作业都是他做,我的衣服都是他买,还有他的钱都给我花。”

    颜慕北:“……。”

    林芊芊:“……。”

    蒋思琼:“……。”

    他们不约而同地想,这是结婚还是找个人给她做奴隶。<y补充:“像颜叔叔和芊姨姨那样子,颜叔叔什么都做了,而芊姨姨不用做。”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