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夺心婚约:爱上逃婚少夫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她说的这些话,他心里都很清楚很明白。

    不过他就是不想原谅祁奕风。

    小女人肚子圆圆,同样圆圆的还有眼睛,她如此用力地瞪着他。

    &nb,还有我们的女儿,我的份量变得越来越轻。”

    他说话的时候,目光带着淡淡的幽怨,看得林芊芊心里一颤。

    小女人连忙走上前,挺着大大的肚子扑进男子的怀抱:“老公,我才没有呢,我最爱你的,没有人可以取替你的位置。”

    男子的嘴角扬起一抹笑意:“真的吗?”

    “当然。”

    “嗯,我也是。”

    在月光底下,两个人忘情地吻住对方。

    一场吵架就这样莫名开始,然后又莫名地终止。<╮(╯▽╰)╭。

    表示这对矫情的父母,你们到底知不知道什么叫儿童不宜?

    ……

    隔天,林芊芊给杨桃桃打电话,她觉得要解开两个人的死结不是没办法。

    祁奕风对颜慕北有愧意,而颜慕北恨祁奕风却不会伤害他,只是不想再见到他这个人。

    而夹在二人中间,身为他们妻子的她们,又恰好是好姐妹想要他们恢复邦交。

    最大的死结并不是祁奕风,而是颜慕北在身上。

    颜慕北恨祁奕风当初想置他于死地,要是有那么一个机会,让祁奕风来个英雄救英雄,岂不是什么怨恨都化解掉。

    杨桃桃表示这个机会的难度很大,她说:“你看你家颜老大是什么人?身手非凡,以一敌十的大人物,放眼全国有几个人能够制止他?再说他常常跟进跟出的保镖更是精英中精英,要伤他这位大英雄可难啊。”

    林芊芊听罢,深有情感地点点头认同。

    确实如此。

    颜慕北的身手比祁奕风好,怎么可能用得着祁奕风救他?<,隐约听见她们之间的交谈,顿时他狡黠的眼珠转了转。

    “妈咪,我有办法。”说着,他的嘴唇忍不住扬起坏坏的笑容。

    林芊芊思及他在马尔代夫坑嗲太严重,立即否定他的自动请缨:“大人的事情,小孩子不要管。”<拉下小俊脸,委屈地蹭妈妈的肚皮:“妈咪,我认真的,我没有打坏主意,我认真想帮你们的。”

    被儿子蹭了蹭,林芊芊心软了:“好吧,你说来听听看。”<嘀嘀咕咕地说出大计。

    林芊芊和杨桃桃听了,不约而同地点头:“好办法。”

    ———★一日成瘾的分割线★———<的网游群里的群主,他姓聂单名宏。<反侦察出关于聂宏这个人更多资料。

    原来他不旦止网游玩得厉害,更是一名国际刑警,主要负责国际犯罪科,破案神速,战绩彪炳。

    这样的大人物,他的身手自然是万里挑一,一等一的高手。

    ps:下本书的男主角冒个泡,接着这两天就真的大结局,大家要爱他哦。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