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夺心婚约:爱上逃婚少夫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虽然也觉得这名字不好听,而且特别的普通,怎么也爱不上。

    可是当betty当着他的面前,说祁梓寒的名字比他的颜峻熙好听,顿时他就不太乐意了。

    小家伙暴怒:“我的名字哪里不好听?”

    他双手叉腰,大有你敢再说我名字比别人难听,我就……我就不理睬你的架势。<y瞪大眼睛,看着眼前瞬间气鼓鼓的小哥哥,不解地歪了歪脑袋。

    小女孩子刚才生日不久,刚刚好的四岁年纪,可爱得几乎可以滴水。<心里一颤,可是他就是不喜欢她那样讲。

    杨桃桃有些莫名其妙,她看向旁边的林芊芊:“怎么回事?”

    林芊芊哭笑不得,旦笑不语。

    心里想着,这不会是吃醋吧?

    她有些风中凌乱了。

    &nb再度掀桌:“你觉得祁梓寒这三人字很好听?”

    小家伙在想,要是她敢点头承认,那他,那他就把祁梓寒的名字抢来用。

    他再也不姓颜了,他要姓祁,叫祁梓寒。<生气,依旧睁着天真无邪的大眼睛,然后眨了眨:“嗯,不过林宝贝又比祁梓寒好听。”<(⊙o⊙),半响后o(n_n)o,语气瞬间转换成友善模式:“我也觉得林宝贝比较好听,你知道吗?林宝贝是我自己改的名字,颜峻熙是我嗲哋给我改的,我可不喜欢呢,不过他硬把我的名字注册成中文名,哎,我多想用我的林宝贝啊。”

    林芊芊:“……。”

    &y十分认同地点头:“是啊,林宝贝比祁梓寒好听多了。”

    杨桃桃着实不明白小孩子的思维,在她看来颜峻熙比什么林宝贝有内涵有意义,怎么放在两个小孩子里却成了不好听?

    身为新妈妈而言,她很有必要探讨清楚孩子的心理是如何发展。

    于是她问betty~(≧▽≦)/~:“笔划少啊,很容易学。”

    祁梓寒比颜峻熙笔划少,而林宝贝比祁梓寒更少笔划。

    故此结论就是最好听的名字为林宝贝,最不好听的名字为颜峻熙。<:“……。”

    杨桃桃:“……。”

    林芊芊:“……。”

    祁奕风:“……。”

    颜慕北:“……。”

    聂宏:“哈哈哈,笑死我。”

    聂宏笑得那么开心,他的声音极富感染力,将小孩子的心窗轻松地打开。<y更加得瑟地说:“不过我觉得还是阿b的名字最好听,比小哥哥的英文名字更好听,因为我有两个t,只需要学四个字母。”<的名字,虽然同样由五个字母组成,但是五个字母不相同。<。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