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夺心婚约:爱上逃婚少夫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蒋思琼这两年开创自己的画室,老是国内国外地跑,为她的画室筹备各种事情。

    由于女儿爱粘着Colin,而林芊芊对女儿像对待自己女儿般好,她自然很放心把女儿放在颜家。

    再说,女儿抱着长大后当Colin媳妇儿的心,只管屁颤颤跟着小老公屁股,任她用糖果衣服也挽留不住。

    人家说女大不中留,她这是女小已经不中留了。

    即使如此,每次蒋思琼回国,她都会盼望跟女儿团圆,怎么也要把女儿留在家中住几天。

    小住三天还行,要是超过五天,小/妞就会吵着要回去跟小老公睡。

    毫不例外,Betty听到妈妈说回来了,脸上大喜:“真的吗?她回来啦?我还以为是下周呢。”

    “因为需要处理的事情顺利,所以提早回来看阿B了。”林芊芊笑眯眯摸摸她的脑袋:“你想妈咪吗?”

    “嗯,很想啊。”Betty用力地点头,心想回妈妈那里住两天,她就可以大吃特吃糖果了。

    这般想着,她的心底高兴得不得了。

    旁边的Colin睨她一眼,冷冷地别开脸。

    回家有这么高兴么?

    你那些毛还没有长齐的小想法,以为我会不知道吗?

    ……

    路上,充斥着Betty如小鸟般的欢快说话声音。

    回到蒋家小洋房,Betty将小书包一扔,就跑书房找她家妈妈。

    林芊芊拉着儿子坐在客厅,问他:“怎么又跟阿B闹脾气了?”

    “我没有。”Colin冷哼一声。

    哼得跟他家牛脾气的老爸,一模一样。

    林芊芊不禁笑了:“她是女孩子,又是你小小小老婆,你要让着她,要疼她知不知道?”

    Colin垂下头来,有些不太高兴:“我不喜欢她理睬别人,不喜欢她吃太多糖果,不喜欢她收男生礼物,可是她就是不听我的,而且那些人好烦,怎么赶也赶不走的样子,天天围着阿B转来转去,讨厌死了。”

    原来小家伙吃醋了。

    林芊芊觉得儿子这样子真可爱,同时也很羡慕如此单纯可爱的他们。

    想起小时候她和上官致轩,好像也经历过这样的阶段。

    那时候上官致轩不喜欢她理睬别的男生,为此他们还吵过架来。

    懵懂,青葱的青梅竹马的两人,以后长大能够在一起,固然幸福美好,可是要是不能在一起,也不能像她和上官致轩那样。

    太闹心了。

    林芊芊看得出来,儿子的脾气横起来很像颜慕北,谁也不让。

    Betty温柔可爱,软妹子一个,跟他在一起最好不过。

    只是将来的事情说不定,现在谈论爱情和婚姻太早了。

    正如现在Betty爱粘着Colin,说不定长大后不爱粘他呢,这些都是未知之数。

    唯一能够做的就是,让儿子好好地对待Betty,省得将来女孩子变心,他哭不回来啊。

    哎哟,她这是怎么啦?

    居然想得这么长远,而且有的没的乱想一通。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