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情到深处不怕孤独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他眼里的冷漠忽然幻化成缱绻的深情,像个小孩子一样讨问她。

    好久以前,霍霆也曾带着微醺的酒气,站在她的寝室楼外,紧紧拉着她的手腕,逼问着,"你说你只是想看我画画?我问你,巫阮阮,你每天跟在我的身后,只是为了看我画画吗?"

    巫阮阮难过的看着眼前的霍霆,想到曾经的相爱,只剩一地的心酸。

    "你怎么不回答?你想我,不敢说。"霍霆语气咄咄。

    "我……"阮阮话未及口,霍霆便捧着她的脸霸道的吻上来,她瞪大眼睛,无法对如此近距离的霍霆对准焦距,大脑一片空白。

    霍霆也不知道自己想听的到底是哪一个答案,只是每一种可能的回答,都会像凌迟的刀子,搅在他的耳里。

    他弓着身体,霸道而强硬在她唇上撕咬,狠狠缠绕她的舌,气息完全紊乱,心跳也疯狂起来,巫阮阮被唇上传来的撕裂疼痛惊醒,用力的挣脱他的桎梏,她熟悉的人,她熟悉的温度,她熟悉的呼吸,唯独这强硬的力道,分外陌生。

    她的拳头砸向他的胸口,"霍霆!"

    霍霆闷哼一声抬起头,淡粉的唇色渐渐呈现灰败的紫,指节分明的手掌还牢牢扣着她的后脑,捧着她的侧脸,唇边荡起一抹戏谑的笑容,"巫阮阮,你离了婚就变成笨蛋了?想看呢呢,直接跑去霍家怎么行,我说不让你见,谁让你见了,谁就得滚,你得讨好我,才有可能。"

    阮阮舔了舔唇上的血珠,别过头。

    霍霆的手掌轻轻滑过她的脖颈,落到她的胸前,十分轻佻的捏了一把,"嗯?讨好我,会不会?"

    巫阮阮又气又恨,身上微微发颤,"如果你有需要,就回家,你已经有美丽的妻子在等你。"

    霍霆捏着她下巴的手慢慢收紧,抬起她的头,令她正视自己,指尖揩去她唇上的血珠,目光灼灼,声音轻柔,"疼吗?"

    突如其来的温柔令阮阮诧异,她眼前一片酸涩,直直的望着霍霆,疼字未来得及说出口,便再一次迎上他的吻,只这一次,辗转反侧,柔成云端的软绵,唇舌之间传来血液淡淡的腥甜。

    霍霆单手解开她大衣的纽扣,从下摆撩起她的毛衣,手掌顺着她的背脊攀沿,滑进她的内衣,贪婪的吸取他熟知难忘的甜意,手掌到处揉捏游弋,带着酒气的呼吸也愈发的沉重。

    阮阮圆滚滚的肚子让他不得不微微弓着身体,他抵着阮阮的额头,笃定的低语,"巫阮阮,你想我。"

    他褪掉她的毛呢大衣,另一只手也滑进她的衣服里,从身后解开她的内衣,按着她的肩膀将人翻转过去,以温存的姿态将自己的胸怀与她的背脊相贴,强迫她侧扬起头,纠缠着吻下去,手指钻进她肿胀的身前,时重时缓,故意不让她好过。

    巫阮阮知道自己应该推开他,可是当她面对霍霆突然坦露的感情,面对他还可能对自己留有一丝丝残余的爱,哪怕不完美,不完整,哪怕像宿醉,醒后追悔与疼痛,她仍是舍不得在这一刻推开。

    他是霍霆啊,就是这个清俊的男人,曾用他身上这件毛衣,将自己裹进怀里,那么轻柔的抿着她的耳垂,他的声音像羽毛一样钻进她的耳朵里,他说,小阮阮,我怎么会这么爱你呢?嗯?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