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豪门萌宠,捡来的新娘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他说——“要不村长,这孩子……这孩子,就由我来养吧?”

    二舅这话一出口,一屋子吵的乱糟糟的人就都静了,纷纷扭头看向他,一脸怀疑……

    不能怪他们,实在是顾聿森这二舅,绝不是个这样有爱心的好东西!

    顾聿森亦然是满心疑惑,但你别看他年纪小,却已经有了些许长大后的模子了,至少懂得波澜不惊,深藏不露。

    随着众人的视线一起看向二舅,神色清淡,顾聿森的表情一成未变,心里,却已经在思量了——二舅突如其来的热心主动,到底是有何目的?

    顾延奕也是个有主意的,他的天赋从小显露,比许多大人都还聪明太多,且和大哥心有灵犀,光是看大哥那眉眼,他就知晓事情的不对劲了,也跟着看向二舅,故意露出质疑。

    “咳”了声,二舅挠挠头,笑眯 眯的解释道:“这不……这不是看这个孩子实在是太可怜了么?正好我也没有孩子,现在年纪也在慢慢大了,养这样一个小东西在身边,也是个伴儿不是?”

    小东西?伴儿?

    这话说的,好似人小崽子就是养来让他玩的……

    心下也说不上是哪里不对劲了,顾聿森微微皱了下眉头,却没吭声。

    这是大人的场合,他不过一小孩,出声怕是也没人理会,更何况,他确实有些私心,或者二舅收养了小崽,他就能多见见她。

    可姥姥却不干了,自家儿子是个什么货色她比谁都清楚,当即出声阻挠:“你养?你怎么养?你连自己都快要顾不上了,整天的吸毒赌博,屋子里面连块像样的布都没有了,你拿什么去养活一个孩子?让她跟着你吃苦受罪吸毒品么?!”

    “我这不就是因为没牵没挂的所以心才不定么?一旦养了这个孩子我就不这样了!我会好好养她顾家,顺便去讨个媳妇!”

    没牵没挂?

    呵,自家父亲母亲都还健在,他却竟能脱口而出这样的话,着实叫人心寒!

    姥姥心头一抹刺痛,很是难过,虽然不愿意在这么多人面前闹,却也咽不下这口气,张口就斥:“你讨媳妇?你以为就你这鬼样子,还有谁会愿意嫁给你?”

    “所以才要这个孩子跟在我……”

    “好了好了,都少说两句!”

    村长出面了,看向姥姥,他劝道:“要不然这样吧,先让他抱回去养养?”

    “村……”

    “我知道你担心什么,你放心,我会跟村里人一起监督他的,如果这娃娃在他身边带着还不错,那就让他养着吧,如果不好,我再另外找别家。再说了,你也想你家瑞儿好不是?没准身边养了个孩子,他有责任心了,就会慢慢变好呢?而且以后孩子大了也算是有个依靠,不至于一个人。”

    村长一语戳中姥姥命门,直接让她再没了声,张张嘴,瞅一眼自家儿子再扫一眼那可怜孩子,姥姥明显是动摇了。

    村长乘胜追击,一语拍定,毫无反抗的余地。

    就这样,这小奶娃便暂归顾聿森二舅,众人皆是松了口气,欢天喜地。

    却没有人看见,二舅眼底那一抹,小心翼翼的……算计!

    记得戳收藏、推荐哦,谢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