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豪门萌宠,捡来的新娘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拎着小东西上了车,在等待徐叔的同时,顾聿森开始询问她。

    像他这样少话的人,平常能够让他多吭一个字都算稀奇,更何况是现下的主动?

    但是小娃娃也不知道是怎么了,竟又回到了先前的状态——小刺猬。

    尤其当顾聿森问道她名字的时候,更是,浑身的毛都竖了起来,一脸敌意,坚决不容许人靠近!

    紧锁着小家伙,顾聿森淡漠的眼瞳有些微暗光在浮动,已初见锋芒的面孔隐匿在车厢暗影之中,表情看不真切,但就这气场,某小娃娃也是多少能懂的……

    瘦小的身板瑟瑟一抖,小屁股蹭啊蹭着往旁边挪,将与顾聿森的距离拉远了些,她抿着嘴,分明害怕了,却低着头,抵死不肯再开口了。

    哪里还有刚才那副甜美可爱娇憨的黏人样子?

    伸手,顾聿森下意识的想去揉揉她脑袋,却被她及时闪开,同时又一次的,打开了他的手。

    手掌握成了拳,但也就一秒,旋即松开,不动声色的将手收回来,顾聿森的声音在车厢内低低传荡,他说:“求人的时候乖的像猫,不求人利爪就出来了?”

    一脸倔强,小家伙依旧不开口,用发旋对着他,绝对的不够礼貌尊重,眉间一抹不耐呼啸而过,顾聿森的眼神一闪,如刀锋。

    但也就是那么一瞬间,所有银闪闪的兵器就收了回去,旋即他就又恢复了淡漠如冰的状态,但是说到底,其实他的表情从头至尾都没有变过呢。

    “怎么,你是在耍我么?”

    是她自己求他带她走的,一转身就又翻脸不认人,不是耍他是什么?

    顾聿森生平,还是头一次被如此对待,以他的傲气,确实不够爽,但他想,因为她是当年那个打进他心窝的小奶娃,他可以再给她一次机会,她的放肆无理,他允了!

    暂且忍耐。

    薄唇轻轻启,顾聿森再度开口:“你先弄明白,你是用什么身份在跟我闹。”

    他淡淡的口气好像在陈述天气,分明无波,却竟像是最强大杀伤力的武器,将小家伙活生生吓出了一身冷汗!

    霍的抬起头,高高昂着头,她看着顾聿森,清蓝的视线触及到他,她小身板再度一颤,猛地就开了口:“对、对不起,我也不是有意的,可我真的很不喜欢别人问这种问题!我不喜欢!”

    “你一向这样别扭?”

    顾聿森问,完全无视了她的道歉。

    一怔,小家伙的小脑袋瓜子完全跟不上了:“什么?”

    “你这样。”

    忽而小兔子时而小猫咪转而又是小刺猬,小白眼狼!

    “会让我觉得你是在跟我撒娇。”

    “……啊?”

    张嘴,小丫头彻底惊诧。

    撒、撒娇?

    什么呀?他怎么会突然有这种想法?

    就她这种没人疼没人爱的次等货,谁稀得纵她撒娇?

    是在嘲讽她么!

    小舌尖舔舔干涩的唇角,下巴高高一昂,小女娃傲娇一哼:“谁让你要么就不说话,一开口就又问我这种问题!这些都是我最讨厌听到的,才不要理你哦!”

    “大、叔!”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