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豪门萌宠,捡来的新娘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恩?

    眼前忽然飘过当年小奶娃脖子上挂着的玉坠子,上面俨然是一个宁字,顾聿森那个时候就在想,这应该就是她的姓了。

    且就算不是,也是他说了算!

    垂眸,清淡无波痕的眸光顺着她白嫩嫩的颈子往里看,却什么都没有看到,顾聿森收回视线,淡淡道:“以后你就知道了。”

    诶?以后?

    双颊鼓起,宁艨一双清瞳大眼圆溜溜的瞪着顾聿森:“为什么现在就不能告诉我?”

    “恩。”

    彻底无视了她的问题,就点了个头,顾聿森用行动告诉宁艨——没有什么为什么,我就是这样打算的。

    他太霸道了,仿若这个天下都是他的,他说一就没有二!

    小宁艨可不干,一双拳头都攥了起来,小小的两个,就像小笼包,又白又嫩,她昂着头,哇哇哇的开始抗议,跟顾聿森讲道理:“你不可以这样的,虽然这是你赐给我的名字,可是也就成了我的嘛,我至少也应该知道来由吧?尤其是姓这种东西,总不可以胡乱扯过一个来,可是看你的样子又不像是随口掰的,难不成,这是你的……”

    “啰嗦。”

    淡淡两个字,直接将宁艨的长篇大论堵住,小嘴儿微微张着,看着一脸霸气的顾聿森,宁艨表情傻傻。

    什、什么啊?她只是想要知道自己名字的来意嘛,这也啰嗦了?

    “顾聿森。”

    就在宁艨正提溜着蓝宝石般的大眼睛在心底谋算着该怎么样反将一军的时候,耳畔就传来了这样三个字,依旧是他的风格,淡淡三个字,却混合着凌厉厚实的气度,总不自觉将人卷进他的强大气场之中,沦为臣服。

    “诶?”

    呆了一下,宁艨眨眨眼睛:“什么?顾什么森?”

    黑森森的眼眸垂了一下,淡淡从宁艨脸上拂过,顾聿森说:“没听清自己想办法。”

    “为什么你不可以再跟我说一遍呢?是……你的名字?”

    “恩。”

    用鼻息回应了下,顾聿森面无表情的看着宁艨:“记住。”

    “可……”可是我都还没有听清楚!也压根不知道是哪三个字!

    “恩?”

    “……知道了。”

    扁扁嘴,化身成小鸭子的小宁艨耷拉着脸点了点头,乖乖的。

    “很好。”

    满意的点了点头,顾聿森从购物袋里掏出袋零食,递给了宁艨。

    他没说话,就递到了她面前,很自然的举措,宁艨却是真愣住了!

    老实说,她这两年来几乎就没吃饱过,别说给她东西吃了,就连她去哀求去下跪,都没人肯!

    他却这般主动的喂食,着实叫她……

    伸手过去,从顾聿森手中接过零食,用两只手捧着它,宁艨表情呆滞,这倒是叫顾聿森不忍了,破天荒的解释了句:“还有段路,先垫肚子,不够还有。”

    “谢……”

    嘴唇蠕动,宁艨讷讷着想道谢,喉咙却突然哽住了,猛地低下头,她看着那袋包装精美的零食,眼圈发红,双手都在……抖。

    眉间蹙起,一丝心疼晃过,这样子的孩子,让顾聿森无声的叹了口气。

    “都过去了。”

    他说,同时抬起手,用掌心,捂住了宁艨的双眼。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