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豪门萌宠,捡来的新娘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顾、顾同学,我……我有些话想跟你……”

    一溜小跑到顾聿森面前,女生很紧张,就连说话都结巴了,其实压根就不必她再说了,就她的这种表现,聪明如顾聿森,又岂会看不懂?

    这也是近三年来几乎每天都会上演的一幕。

    说实在的,真有些疲于应对了,顾聿森以为,他的态度已经很明确了,一年前也很明确的说过,他只是来读书的,谁都不喜欢,怎么这些女孩子还是不知道收敛?

    其实,就他那天才大脑,别说高中,就连大学的课程都早已自学完了,但是老爷子说了,家里一个跳级的就够了,既然你是为了脱离军校来体验生活的,那么,你就扎扎实实的一级一级升。

    这也是他当初脱离军校的代价,当初还觉无所谓,可是近一年来,越来越觉得累。

    他也不想如此冷酷无情伤碎人心,可是……

    “抱歉。”

    冷淡似淬了冰的语调,淡淡两个字,顾聿森迈步就要走。

    女孩子红着脸低着头,双手绞在一起正在酝酿着该怎么表白呢,结果她连半个字都还没来得及吐纳人就走了,她一个着急,直接冲了上去,伸手就要去抓顾聿森:“不,别……等等我还有话没……”

    就顾聿森那种变 态的身手,他若不想被人缠上,谁人能成功?

    别说真抓着他了,女生就连他的衣服角都没有摸到,他很轻微的一个侧身,就将与她的距离拉开,明明几乎都感受不到他的动作,但是眼前却有一道凌厉的风呼啸而过……

    太薄情。

    女孩子简直就要哭出来了,红着眼圈大声喊:“顾同学你怎么可以这样啊?我是女孩子呢主动找你已经很需要勇气了你怎么还可以这样不给我面子?多少男孩子追我啊我都没有同意就喜欢你这是你的荣幸你知道吗!”

    女生叫嚣不断,边喊边掉眼泪,言词凿凿好似他就是个负心汉!

    眉头几不可闻的蹙起几分,为他的俊惑更添加了几分冷酷,视线冰冰冷,顾聿森瘫着脸再度迈步,背后的尖叫怒骂于他没有丝毫的影响。

    然,他无所谓并不代表别人就不在意,至少刚刚走近的小丫头就很生气!

    一股子怒火“蹭”的一下从心口往上冒,大眼睛提溜一转,一脸的鬼精灵,她三步并作两步,猛地从旁蹿了出来……

    “老公!”

    连跑带跳的扑到顾聿森身边,一把将他腰抱住,抱的死紧死紧,小丫头嘴边突然爆出一声这等……惊天地泣鬼神的高呼!

    老!公!

    这样一个成熟的词从一个女娃娃嘴边蹦出,这感觉……

    在这一刻,莫说旁人了,就连顾聿森,都是一愣。

    但也仅就一秒,他眼底的愕然便消退了,低着头,在学校从来不与人亲近的顾聿森,竟由着她贴着自己大腿蹭。

    愕然不已,女生傻了,耳畔那声惊天动地的呼唤还在回响,连带着看向顾聿森的眼神都带上了探究。

    “嘿!不许你看我老公!”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