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行尸走肉之生存法则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之前就说过,每当撇开写文之外我就立即逻辑无法清晰理顺,但愿今天能正常说完想说的话。

    以前看过许多作者朋友们的上架感言,没想到有一天小七也能写上一篇了,不过既然说起了就准备多和大家扯上几句。

    应该有不少的读者朋友看了文之后会暗自猜测小七的年纪,哈哈都来爆出猜测的岁数吧,答对有奖。

    我不像其他作者们那样,思想有条理,为人低调沉静,我自己都觉得自己整天叽叽喳喳的能把人给闹腾的不得了,十次有八次,章节更新的最后我总会扯出那么几句话来。

    我没有结婚,没有孩子,没有爱人,我和很多小女生一样,爱逛街,爱美,爱自拍,爱卖萌,总是满满的活力和精神,这起码证明了我的思想,我的身体都是相对健康的,感谢上帝。

    近两个月来,平时多数的时间也就是坐在电脑前码字,不然就是跟别的作者们闲扯几句,算是调剂一下生活。

    大概是生活的单调吧,我觉得自己最近越发的敏感脆弱了,有点小小的不痛快都能哭上个把小时,写小雪那两章的时候,我甚至给闺蜜打了好几个电话,她们大多刚刚步入工作,我们没法像以前那样在一起,接到我的电话都不明白怎么回事,我也实在说不出口具体原因,只能咿咿呀呀几句后哈哈一笑挂了电话。

    从发文到现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我一共出去旅游了三趟,目的就是为了接触不同地方的风土人情,我想看看大家的生活都是怎么样的,陈炀他们进入那个村子的故事,就是我在某个不知名小地方转悠的时候寻来的灵感。

    生存法则写出来后就有许多的读者朋友拿着和磨铁其他的作者末日文进行了比较,其实我本人是觉得不同的人,不同的心态,不同的思想,会写出不同的文章,很长一段时间我不忍写死任何一个人,我的眼里,每条生命都是鲜活可贵的,就算是我笔下创造出来的也都是一样。

    为了这个有位读者还专门加了群找到我私聊说起了这件事,当时已经是凌晨了,我很困,但是当他说起这个时候,我还是爬起来打开了电脑,花了几个小时将文看了一遍,最后发现我确实不忍的有些过头了,后面的情节小雪就成了牺牲品,我花了好几章来写她死去的过程和死后的事情,总觉得无论怎么写,都无法将陈炀沈风该有的悲伤给表达出来。

    然后我的心情连续低沉了几天后,没办法只能收拾行李再次出门走两天......

    我就是这么个不靠谱的人...

    有许多作者朋友以及我的编辑停云帅哥,都说过,我这人容易想太多,心思太脆,一不小心就被影响了。

    停云哦吧,三两哦吧,二雷弟弟,荣华哦吧,居士哦吧,月月哦吧,让我卖个萌感谢你们吧~

    其实我真的挺幸运的,写文能遇到那么多的好朋友,停云是个很帅很温柔的编辑,没少耐心的给我提出问题和建议,三两二钱,千年老三,张家二雷,他们也都教了我许多,不想跟他们那么客气的说感谢。

    还有另外一位,需要保密,就不说出是谁啦~~~大家猜猜看吧~~~~

    还有许多许多支持小七的同学们,真的很谢谢你们,每次打开磨铁,总是会有惊喜出现,无论当时我是怎么样个状态都能瞬间满血。

    你们给了我勇气和力量。

    今天是周五,五月十六号,是生存法则上架的日子,也是小七的xx岁生日,很美好的巧合。

    大多的同学都知道上架就意味着收费了,千字三分钱,一章节九分钱,这个大家都是知道的,我不多说。

    为了庆祝生日,今天依旧免费。

    具体的充值方法...

    首先要注册一个磨铁账号,账号是要激活的,这个很简单,跟着提示的流程走很快就能弄好,不过估计手机不太方便,最好还是用电脑操作。

    登陆了账号之后,就会在磨铁页面的右上角看到自己的id,id后面就会显示充值字样的连接,点进去后同学们就会弄了哈~网银支付宝什么的,同学们估计比我整的还溜。

    充值的时候注意一下兑换的比例,网上银行,支付宝,财付通,这些都是一元钱=一百磨铁币。

    手机用户也是可以充值的。

    嗯,对于一些不了解情况读者的质疑和谩骂,小七只能选择无视了,毕竟上架不是犯错,我也需要收入吃饭。

    最后还是老话,追文不易,码字不易,大家且行且珍惜。

    飞吻~接着~

    1323233911微博什么的我真是玩不太通顺,这是以后会比较多登录的qq,对书有什么建议的同学,可以加了留言给小七哈~

    谢谢大家的生日祝福,也希望你们以后都可以一直幸福快乐。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