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行尸走肉之生存法则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最近不停的看到读者们在骂陈炀怎么样怎么样,所以我每次码字的时候都在尽可能的控制着陈炀的一举一动免得她招来更多的负面结果,但是似乎都毫无用处。

    对于这点我真的苦恼了很久,都不明白为什么大家那么讨厌她,对,她作死了很多次,但是哪一次不是她紧要关头凭着自己的努力来换取活下去的机会,或许锁天某些方面给了她一些依靠,但她也并未因此恃宠而骄,她救郑易易的时候也没想到后来会发生那么多意外弄成最后的情况,很多很多都没法一一列举,她是我塑造角色中自认为最成功的之一,但却被喷成这样实在有些接受不了。

    说句实话,我现在更新完每章之后根本就不敢再点开磨铁页面,生怕看到陈炀怎么不去死这类的话,相信大家的心目中都有属于自己的一个理想女主,可是陈炀毕竟只是个普通人,她不是完美全能的,她做不到锁天那样,但她的心是热的,她不是母亲,但她疼爱荣荣,疼爱郑易易,疼爱停云,疼爱小虎,疼爱阳阳。

    她不是上帝,不是女神,但她凭着自己的良知和人性在绝境中不停的给予着别人希望和勇气,沈风,沈雪,荣荣,俊迪等等很多人,如果没有陈炀,他们也都不会有机会活下去。

    如果这样的陈炀都让大家接受不了的话,那我会反思自己,会修改后来文路的走向,甚至会很快完本这都可以,陈炀懦弱是错,陈炀坚强也是错,陈炀哭泣是无能,陈炀不哭是装逼,陈炀救人那是作死,陈炀不救人那是冷血虚伪无情,陈炀受伤那是自己作的,陈炀不受伤那是猪脚外挂,陈炀被困想办法那是自以为聪明,陈炀被困不想办法那是废物,陈炀什么都是错,那么一个坚韧的女子,我实在不忍心看着塑造出来的角色这样不公平的被对待。

    没有陈炀,就没有这个故事。

    或许陈炀的失败也是我的失败更是这本书的失败。

    不瞒大家,我情绪确实被影响,废话了那么一大篇,只是想要抱怨两句,大家看过一笑而过就好了。

    六一快乐。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