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盛宠之亿万老婆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静晨跌倒在地毯上,苍白的脸颊上挂着一两滴液体,滑过下颔滴落在她的手背上,晕染开一片。

    “没事,就是起的太急晕了一下。”她淡淡一笑,撑着床脚慢慢起身。

    徐誉毅忙不迭上前抱起她,放回床上,“估计是有点贫血,我们去医院检查一下好不好?”

    “没什么事的,就是头有点晕,我想喝点水。”仍旧是那张苍白的毫无血色的一张脸,额头上渗着点点汗水,让人突生心疼。

    “乖乖躺在床上,我去给你倒水。”徐誉毅掖好被子,径直出了卧室。

    陆路走上前坐在床边,仔细的留意着她的脸色,“怎么回事?”

    “刚刚你们之间的谈话我都听见了,我怕陈子轩会报复他。”林静晨抓紧陆路的手,“陈子轩和江媚两人我比谁都清楚,他们不是不狠,也不是狠不起来,而是没有机会狠,现在,徐誉毅逼得他们退无可退,就算徐家撑腰又如何,总有一天会有落单或者避无可避的时候,到时候我怕今日的事会伤害他。”

    “静晨,你在担心他?”陆路嘴角微微上扬,“你就放心好了,你别忘了徐三少的身份,t种兵出身,自小在军队里长大,谁能伤害他?”

    “可是有时候意外——”

    “你就多多关心关心你自己吧,瞧你这脸色多吓人,是不是哪里不舒服?”陆路伸手轻抚在她的额角,没有发烧,只是冷汗不断。

    “我怕接下来徐誉毅会收购陈氏,陈氏根深蒂固,不光在白道上混的风生水起,连黑道这几年也略有涉猎,他想扳倒陈氏,凭他一人之力难上登天。”林静晨心有余悸,咬紧下唇,“除非他们自相残杀。”

    “自相残杀?”陆路愕然,陈家家族混乱这是事实,只是陈老爷子在世,谁敢造反作乱?

    “陈家下一任家主必是陈子轩与陈子茂之间,现在想想陈子轩抛弃我也不光是因为陈子昂,恐怕和夺大权之事也脱不了干系,陈子茂妻子国贸商会会长嫡孙,在商界叱咤风云,独独屈居在金氏之下,陈子轩之所以选择江媚也是因为她是江氏子孙,商政联合,比我这个落魄的林氏千金好上何止千百倍。”

    “所以我不过就只是在他们之间放了一把火而已。”徐誉毅端着水杯轻声走进卧室,放在她的手里,带着丝丝暖意。

    当手掌的温度滑过自己的掌心,林静晨抬头相望,淡然一笑,“陈子轩不会那么容易上当。”

    “他不着急总有人会着急。”徐誉毅满目信心。

    “你的意思是他母亲?”

    他微微点点头,“陈二夫人在陈氏不过就是一个妾的身份,如果这一次家主的位置落在陈子茂手里,他俩能不能继续待在陈家都只是一个未知数,如此情况之下,陈子轩必定背水一战。”

    “你接下来真的打算收购陈氏股份?”陆路问道。

    林静晨闻声也齐目望去。

    徐誉毅依旧含蓄的点点头,“低价收购高价抛出,这次风波一起,陈氏股份也跌入谷底,陈子轩与陈子茂也肯定会着急抢购,只是凭他们两个初出茅庐的小子,我还是有把握抢在前头。”

    “那你打算卖给谁?”林静晨抿了一口水,温温的水顺着喉咙滑入心口,霎那间消散掉心口堵塞的那口气。

    “静儿是想让陈氏就此消失,还是只报复陈子轩一人?”徐誉毅反问。

    林静晨惊诧,愣怵半刻,须臾,道:“陈氏企业好歹也是国内百强牵扯上万人的就业,更何况陈老爷子这些年募捐的慈善也算是善心人,这不过是我们的私人恩怨,何苦牵连不必要的人?”

    “静儿说的对,我会将事情办好的,你现在当务之急好好的休息,乖乖的待在家里,等我回来。”他靠近她,鼻翼触碰,那么温暖,那么甜蜜。

    陆路站在一旁轻咳一声,笑道:“你们就不考虑考虑搬家?”

    “为什么?”林静晨脸颊羞红的推开他。

    “陈子轩随时会找上门,何必给自己找不痛快呢?”陆路坐在椅子上说道。

    徐誉毅站起身,顺着她的目光环视着屋内的寸土,眉头不自然的皱起,“是得换个地方。”

    “我不觉得这里有什么不好的——”

    “智者千虑必有一失,难免会有什么纰漏的地方,静儿听话。”

    “可是——”

    “咱们收拾东西,你乖乖的躺着。”陆路急忙掏出衣橱内的箱子,毫不迟疑的扫视着屋子里的东西。

    林静晨坐在床上,哭笑不得,“搬家了我住哪里啊?”

    “当然是我家。”陆路说。

    “我家。”徐誉毅毋庸置疑道。

    两人对视,目光似箭,灼灼燃烧。

    陆路甘拜下风,扭头看向林静晨,淡笑:“你们是夫妻,当然你应该住他家了,呵呵。”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