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情有独钟之白蒙蒙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钱丽芳的爱情观,才是她认定的女人对男人的爱。这种定式,早就在她心里十分顽固,她怎么能让誓言式的念头说没有就没有呢?这就是理由,摆不上桌面的理由,没有多少人会赞同的理由。但她觉得,女人怎么能和男人一样呢?只要水泉源把她当作夫人式的女人,她就心满意足了。别的,全是次要的!

    钱丽芳知道,她只要离开这里,老祁很快就会给宾馆前台联系。他不是缺钱,他也不是要和她谈支书等几个人的事,他是想让她来这儿和她像原来那样激情。她不想在这儿停留,他不会强制她,他也不敢对她不恭,他知道她是干什么的女人。但是,他还能忍得住那种渴望吗?男人和女人相比,男人更难忍受那种无法抑制的生理上的**。

    然而,钱丽芳对老祁摆了摆手说声“再见”之后转身往门口走的时候,却感到脚步特别沉重,从来没有如此迟疑,尤其是老祁身子没动嘴里没说,一点儿挽留她的迹象也没有。这让她心里很难过,很苦涩,也很无趣。

    到了门口,钱丽芳拨弄了好几下,却弄不开。这时候,她才知道老祁为什么不哼声了。在她进房之后,他把门做了手脚,不让她打得开,如此一来,她怎么能走得掉呢?

    钱丽芳还没有转过身来,老祁已经笑了。笑声不大,却是开心的笑,爽朗的笑,舒畅的笑。笑声里,明显地有着多情多意的滋味。

    老祁坐在沙发上没动。他对转过身来看着他面有愠色的钱丽芳说:“你怎么能走呢?我要是不和你亲热亲热你就走了,是我的错还是你的错?谁能说得清呢?”

    钱丽芳重新来到老祁面前站着,离他很近,绝对是咫尺之间。她脸上没有笑容,却也不像生气的样儿,她对着他的下身,轻轻挥着拳头说:“老家伙,你要是惹恼了我,我就把你骟了,让你有想女人的念头,却没有玩女人的能力!”

    老祁站起来,笑容满面,抚着钱丽芳的脸说:“我现在看你,比前几天看你,要好看多了!你的脸蛋虽然不是多漂亮,却也不难看,绝对不难看。说不难看不准确,应该说不是多漂亮却很耐看。丽芳,你总是对自己没有信心,实际上,你的眼睛虽然小点儿,也没有双眼皮,但是,五官搭配却很和谐;你的嘴唇尽管厚点儿,却很性感,亲了还想亲。不然,我每次与你拥抱的时候能亲吻你好长时间吗?你的身材和你的肤色,是你这个女人的最大的亮点!你的身材的特点,除了很匀称,用我们这样的男人的话来说,是该鼓的鼓,该凹的凹。对女人来说,这样说可是很高的评价了!不管从哪个角度看,都像舞蹈演员的体型;你的肤色,是白中透着红润,红中显得白净,嫩嫩软软,鲜亮诱人,是个让男人看了一眼还想着 第 067 章 。欢迎惠顾,感谢收藏。向所有支持作者的人士致以崇高的敬意!

    本书由潇湘书院首发,请勿转载!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