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CEO先生,签字结婚!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被甩耳光这种事会发生在他身上的几率应该是零,可偏偏,今天他却遇着了。

    但他一时间还是无法接受!

    在东方信陷于鲜有的愕然之际,那个始作俑者已然快速转身,逃之夭夭!

    “吱!”

    “啪!”

    “呀——”

    一声尖叫随着房门开启又闭合的声音在室内荡漾开去,gigi掌心捂着自己的小嘴,不可置信地看着那扇隔绝了女子纤长背影的房门,连眼睛都不会眨了。

    她无法置信,居然会有人敢对东方信下手!这个男人对她来说,可是神一般的存在啊!他不仅年轻俊美,儒雅潇洒,而且富可敌国,纵然跟他相处,偶尔会觉得他深沉难测,难以靠近他内心深处,但如他这般魅力超群的男人,应该是所有女人心中最理想的伴侣人选才是,但刚才那个女子却对他完全不屑一顾似的,甚至在被东方信亲吻过后还动手相向,太没眼光了!

    多少女人对他趋之若鹜啊,那个女子得到他的青睐却不懂珍惜,真不识相!

    与gigi的惊诧相较,东方信似乎很快便恢复了镇定。回想起那张素净却美丽的俏脸,他眸子轻眯,眼底隐约浮出一抹阴霾。

    “信少,你没事吧?”看着东方信转身走回沙发落座,gigi连忙靠了过去,伸手便去抚男人的脸颊:“让我看看。”

    “我能有什么事?”不着痕迹地挡去gigi的手,男人那双瞟着她的眸子呈现出一抹阴沉之色:“嗯?”

    接触到男人眼中隐约透露出来的警告味道,gigi身子微微一僵,连忙陪笑道:“信少你当然什么事都没有了,是我多虑了。”

    她能在模特界立足并且走红,自然有她的聪明之处。他东方信不愿她多事,她便懂得适可而止。

    东方信不再看她,眸子不经意沿着落地窗台淡淡瞟去,回想方才那个女子的音容笑貌,他眉目一沉,眼底迸射出如同鹰兽狩猎般的狠戾光芒。

    仿佛预示着,某个被他看中的猎物,即将掉入他所设下的陷阱!

    ——————————

    万家灯火。

    这是一间名满国际的星级俱乐部,能够进入这里消费的人,非富则贵!

    豪华的包厢内,因为隔音墙壁的缘故,静寂异常。

    真皮沙发上,坐着一名年轻的男子。他俊脸在淡淡的光影下被映衬得有些许迷离,却无甚表情。此际他眸子正轻眯着,似在假寐。然则,他浑身散发出来那股傲气却依旧逼人。

    一名同样年轻俊朗的青年正站在他身畔,手里执着一份资料,向他报告着上面的内容。

    “等等……”

    被男子略带慵懒的声音打断报告,李旭止住了报告:“老板,有什么问题吗?”

    男子长臂一伸,掌心递到了李旭面前。后者机智,立马便把手里的资料递交给他。

    随手翻开资料,眸光沿着李旭方才提及的内容一掠,男子涔薄的唇瓣微微抿起,低声道:“很好,我终于等到这个机会了!”

    言语间,他瞳仁深处,隐约沁出一抹冰冷的寒光。

    仿佛预示着,一场狂风暴雨即将来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