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CEO先生,签字结婚!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天然脸色微微一沉:“我道你怎么突然要用钱解决问题……原来如此!”

    适宜便笑:“不,天然,那个时势,就算她们不是串通,我也只能那样做。”

    “所以说,你问那个妇人要多少的时候,并不知她们是串通好的?”天然有些吃惊地看着她:“那你什么时候才察觉到她们有不妥的?”

    “风之初拿手机视频出来的时候。”适宜眸色一深,眼底明暗交错。

    天然挑眉。

    适宜背部沿着车座一靠,轻轻笑道:“那时她看了那个妇女一眼。”

    问题就出在那一眼。

    “风之初说有那妇女诈骗证据的时候,那个妇女表现太过冷静了,丝毫都没有觉得惊讶。如果只是无意遇上的陌生人,她听到风之初说有她的罪证,她岂会不慌张?”适宜轻轻抿唇,眸里却透露出轻嘲之色:“戏演得逼真,也未必就是真的。”

    “适宜,如此说来,我们回国的事,早有人知道了。而且,那人还很不简单。”天然苦笑:“应该是他吧!”

    她最后一句,用的是肯定语气。

    适宜却摇头:“未必。”

    天然一惊,呆呆看她:“怎么不是?”

    “天然,如若是他,一定不会只派风之初这种稚嫩的角色来接近我们。”适宜一声叹息:“想来知晓我们回国的,还有他人。”

    “风之初会是针对你来的吗?”天然忧心忡忡凝视着她。

    适宜的回答却是避重就轻:“她方才可是对着你拍照哦!”

    天然用手肘撞一下适宜肩膀:“她是记者好不好。”

    适宜眨了眨眼,呵呵一笑后,正色道:“她很快就会再来找我们的。”

    “你方才不直接戳穿她,是想与其她在暗我们在明,不如我们在暗她在明?”

    “天然,你真聪明!”适宜伸手捏她的俏脸。

    天然难得地做了个鬼脸,与她相视一笑。

    前方开车的司机却是听得一愣一愣。

    她们在打什么哑谜啊?

    ————————————

    城东,雅舍。

    时值深夜,天色如墨,这座别墅却依旧灯火通明。

    这是本市豪门贵族之一陈氏的别墅,陈家经营的中天传媒集团历来都拥有羡煞旁人的财力,在商界可谓赫赫有名。然,这个备受万众瞩目的集团近日却出了些乱子。

    中天传媒前董事长陈飞早段时间中风入院后,刚接管公司的陈其正这两天又遇上了严重车祸,手术后还处于昏迷当中。

    陈家六代单传,到了陈其正这一代,虽然他的女人多不胜数,却无一人为他产下男嗣,只有数位千金。

    目前接管中天传媒集团的,正是陈家大小姐陈碧雅。她自小便被陈飞送往国外学习,有很强的管理能力,可因为前两任董事长接连出事,中天传媒的股票受了重创,一跌再跌后,公司已经陷入了前所未有的经济危机,眼看着,即将便要被同行吞并了。

    是以,如今没有男主人坐阵的陈家,便如同炸开了锅的蚂蚁,乱成了一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