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CEO先生,签字结婚!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市中医院,住院部。

    限令乔治留在探病大厅等候,适宜径自往病房走去。

    某间病房的房门正巧被人推开。

    正为陈芊蕊拉开房门的福伯看到适宜,目光一亮:“五小姐,四小姐来了。”

    陈芊蕊水灵的双眸一抬,有些诧异地看向适宜:“四姐?”

    “爷爷在里面吧?”适宜视线沿病房瞟去。

    “他在。”

    “你要走了?”

    “嗯,我马上要上课了。”芊蕊还在上高中,学业很重要。

    “福伯,你留下来吧,我有事要跟你说。”适宜看了芊蕊一眼:“探病大厅有一个金发碧眼的外国少年,让他载你去学校,就说是我叫的。”

    芊蕊看了福伯一眼,点点头,率先走了。

    福伯看芊蕊离开,对着适宜微微躬一下身:“四小姐,你有什么要问我?”

    “先进去。”适宜推开病房门。

    毕竟是vip房,室内相当干净整洁,空间也足够大,除了病**以外,还有一套沙发以及一些家具电器之类的,倒是跟普通人家的客厅差不多。

    福伯随适宜进房后,带上了房门。

    适宜的视线落在病**上,那里躺着一名老者。他本在闭眼休息,似乎听到了声响,缓缓便撑开了眼皮。

    “爷爷。”适宜唤了一声。

    “嗯。”陈飞看她一眼,往日在商界叱咤风云时候相当厉害的眼里此刻却没什么情绪。

    适宜对他的冷淡也是不以为意:“我就是来看你一眼,稍候要请福伯带我去那里。”

    陈飞视线沿福伯脸面一扫,原本有些颓然的眼睛,忽而便多了一抹锐光。

    福伯微微垂下头,一如既往的拘谨模样。

    “放心,就算我想对他说什么,他也没办法回应我不是?”适宜嘴角轻轻一撇,有些自嘲道:“我回陈家的事,想必福伯已经跟你说了。很抱歉,我还是晚回来了,雅舍已经被卖掉。”

    “这事不怪雅碧。”陈飞如同下结论一般道:“反正你接管中天传媒、处理陈家大小事务,是迟早的事。”

    适宜眉头轻轻皱起。

    陈飞伸手往着自己的大腿一拍:“我是老了,这腿也不能再走,不过我脑子还没有老化到不会分辨是非。陈家的事,我心里有底。”

    适宜看着他的手往额头摸去,不免在心底一声冷笑,小嘴吐出来的话语,却是冷静淡漠:“爷爷,你不该把我叫回来。”

    陈飞一声冷哼:“我养了你那么些年,可不能白养。”

    该用的时候,就要用!

    ——————————

    福伯领着适宜往另外一个病房走去时,适宜淡声问:“福伯,没有价值的棋子,是不是人人都会弃之?”

    福伯身子微微一震,侧脸看她:“四小姐……”

    “不错,也该是我报恩的时候了。”适宜抬起手掌,止住他:“欠下的所有,我都会还。”

    ——————————

    适宜没有让福伯跟随她进入这间病房。

    她进入房间后,只伫足不前,直到听到福伯在外面关门的声响,方才一咬牙,往病**那端走了过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