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末日幻世录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过出乎司徒铮意料的却是这个号称兽王的家伙竟然会如此的不堪一击,他虽然没死在自己的第一击之下,但是现在双手齐断一身能力最多只剩下三层,以现在的状态司徒铮有信心在两招之内结束战斗。

    正所谓身随意动,司徒铮在一剑占尽先机的情况下怎会轻易放弃,他的身子就像离弦之箭一般直向暴退中的诺利追去,同时手中长剑径直朝着诺利眉心刺去,但就在这个时候司徒铮却感到心头一跳,身体的动作不由得一缓竟一下子倒退了两步。

    轰的一声,两只巨大的爪子重重的拍在一起,相信若不是司徒铮及时抽身而退的话现在已经被这两只爪子拍到了。只见那两只巨大的爪子竟然是从诺利那双被司徒铮一剑斩断的手腕处长出来的。

    那恐怖的断臂之伤竟然在如此短的时间长出了新的手臂,而且那两只新长出的手臂显然要比原来被斩断的那双手臂还要强大。这还不算,随着断臂的重新长出,长出断臂的那截手臂竟然也变的粗大健壮了一些。

    “切,我的运气还真不错,竟然又遇到了那种具有超速再生,同时附带躯体强化能力的极品。”司徒铮在心中暗自嘀咕了一句后却是回忆起了之前在龙墓之中与星球之灵的那一战。当时的星球之灵在未显性之前就是这种无论怎么砍都会变得越来越强的状态。

    就在这个时候一击不中的诺利竟然向着司徒铮发动了攻击,他双脚在地上发力一点,身子就已经窜到了司徒铮面前,同时那巨大化的爪子当头向着司徒铮拍下。只听轰的一声巨响漫天的尘土被这一爪激起,除此之外在烟尘之中还有一道异常醒目的血箭。

    这还不算,紧接着第二道,第三道,第四道……一下子数十道血箭在尘土之中射出,而伴随着这些血箭一同射出的还有一块块肢体的碎片以及诺利那撕心裂肺的惨叫声,那惨叫声是如此的骇人甚至于连正在与司徒冰冰和莫雨交手的罗连斯与欧里都不由得心头一震。

    说来也怪,那被诺利一爪激起的烟尘竟然凝而不散,而其中喷溅出的血箭也越来越多,甚至于到最后已经将整片烟尘染成了一片血红,而那片烟尘即使这样,竟然还是凝结在一起,让人无法看清里面究竟发生了什么。

    不过四周那已经堆成一圈的血肉残块以及诺利持久不熄的惨叫声,都清楚的显示出此时的诺利正受到怎么惨不忍睹的蹂躏。想必凌迟酷刑与之相比都是如此的不值一提,毕竟正常人身上可削不下来那么多的血肉骨骼。

    下一刻伴随着一声怪异的剑鸣响起,万里无云的天空之中竟然猛然坠下一道蓝色的闪电,这道闪电的速度是如此之快,从他出现的一刹那就变成了一条连通天地的蓝色细线。那道蓝色的细线出现的快消失的也快,在刚刚出现的同时就立即消失了。

    与此同时诺利那一只发出的惨嚎声也如同被人扼住了脖子的鸭子一般戛然而止。只见地面上那团已经被血液浸透的发红却依旧凝而不散的烟尘一下子溃散开,露出了其下一直被遮蔽着的东西。

    那是一团被绿色植物所缠绕着的不规则血肉,显然刚才诺利就是被这团植物所缠住才会毫无抵抗力的被司徒铮任意切割身体,相信若不是因为他拥有的超速再生能力早就已经被司徒铮杀死无数次了。

    伴随着噗的一声轻响,缠绕着不规则血肉的绿色植物瞬间化作飞灰,同时化作飞灰的还有那团不规则的血肉。刹那间原本雄壮健硕如同蛮牛一般的兽王诺利就变成了一具森森的白骨,紧接着白骨上出现了一道道裂缝,最终轰然爆裂,而兽王也就此陨落在司徒铮之手。

    随着一件纯黑色的披风呈螺旋状的一转,司徒铮的身影默然出现在诺利的尸体面前,他并没有立即收起他的三段真身,而是左右张望了一下,此时此刻在右面莫雨已经展开了冰灵真身正在与冰王欧里酣战,他知道莫雨属于那种慢热形的超级觉醒者,想要与欧里分出胜负是绝不会那么快的。

    随后司徒铮的身子一晃就消失在了原地,只是司徒铮却没有介入莫雨与欧里之间的战斗,反而是来到了司徒冰冰与罗连斯的战场上。在这片战场上正进行着一场压倒式的战斗,司徒冰冰优雅的飘在空中,甚至于连时空之翼都没有张开。

    反观罗连斯则毫无规律的四处移动着,似乎正极力躲避着什么非常可怕的事物一般。突然罗连斯的动作一凝,接着他的脸上露出了万分痛苦的表情,随后又一下子远远地避开,同时口中大口大口的呼着气,看向司徒冰冰的眼神充满了怨恨与恐惧。

    “原来如此……”司徒铮自言自语的说了一句,身子一晃就冲向了罗连斯,对于司徒铮的突然出现罗连斯之前就已经发现了,不过他此时正陷入了司徒冰冰布置下的一个古怪区域,在那里他能沟通的空间被限制在一片固定区域之中,甚至于较长距离的瞬移都无法做到。

    就在这个时候已经陷入绝望之中的罗连斯突然脸上露出欣喜的表情,因为就在司徒铮向他冲去的时候,那片被司徒冰冰禁锢住的区域也由于司徒铮的进入了破碎了。他当即不敢继续停留一个瞬移就想远远遁走。

    可就在这个时候一股极其危险的感觉袭来,罗连斯惊恐的发现,刚刚进入那片被禁锢区域的司徒铮已经来到了与他近在咫尺的地方,若是他继续想要施展瞬移的话必定会被司徒铮先一步杀死,现在能做的唯有反击。

    漫天的风刃以及细小的难以看清的空间之刃迎面而来,司徒铮的速度方向却是丝毫不变继续冲向罗连斯,似乎根本没有将那些风刃和空间刃放在眼中。--84wesz+5768057-->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