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末日幻世录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良久龙九收回了看向半空中那个人影的视线,现在整个德阳就只剩下他一个活人了,就在不久之前与自己配合数十年的战友龙八已经自爆了,而德阳城也早在两天前被无数的变异生物变成了一片废墟。

    其实若不是眼前的那个人没有让那些变异生物一拥而上的话,或许自己也早已被那无穷无尽的变异生物淹没了,但是龙九对他却没有丝毫的感激,此时龙九对他有的唯有惋惜……他从来没有想到这个人会以这样的立场站在自己的面前。

    “九爷,您或许还不知道吧?雅安已经没了……”飘在半空之中躲避开龙八自爆的人影缓缓落地,他看着龙九一脸肃然的样子,缓缓开口说道,“老六,老十都是好样的,这次夜叉皇集合了欧盟与e系残余的八只顶级魔兽攻击雅安,他们两人杀了其中五只。”

    听了这段话龙九的身子一晃差点摔倒,但即便龙九露出了这么巨大的一个破绽那个人影依旧没有向他出手。一行浊泪从他那已经略带灰暗的双眼之中流出,龙九长叹一声,摇头说道:“都说人老多情,真的是不服老也不行了。”

    “……”那个人影似乎是有所感悟一般,脸上也露出了沉思的表情,过了片刻他才说道:“九爷,我是您一手带大的,我敬重你,我也了解你的为人,有些话我也不多会说了。您最后还有什么话想说就说吧……”

    龙九有些颓然的老态渐渐褪去,看向对方的眼中流露出一丝丝杀意与战意,“天欲倾之国有殇,百战断头又何妨!动手吧,龙一,我龙组不止一个龙六,不止一个龙十!我龙九只要有一息尚存,就要死守德阳!”

    龙一微微点头,向着一旁的虚空说道,“老十二,你别出手,这是我与老师的私事。”随后他又看向龙九,身上的气势渐渐提升,“老师,我就让您最后见识一下我最强的那一面吧。现在的我也只能以此表达我多您的尊敬了。”

    早已过了百岁高龄的龙九虽然已经身受重伤,但此时却依旧豪气万千,他那一双因过度年老而显得浑浊的双眼中冒出的精光是如此耀眼。龙九浑身上下的骨节发出噼里啪啦宛如炒豆子一般的声音,原本因为已经折断而夸张扭曲着的左脚竟然在这声音之中恢复了原状。

    更加让人惊叹的是他的头上竟然长出了黑发,那张苍老而又满是皱纹如同干核桃一般的脸就像是被熨斗烫过了一样渐渐舒展开。乍一看去就像是年轻了数十岁一般,转眼间那个瘦小干枯的老头竟然在眨眼的功夫变成了一个体格健硕的中年壮汉。

    唯一遗憾的就是龙九那条齐根而断的右臂却是再也无法长出来了,毕竟他是一个彻彻底底的人类,可没有那种变异生物所拥有的再生能力。但即便如此龙九此时所爆发出来的气势却比之前强出了太多。

    见到这一幕龙一的眉头不自觉地微微皱了一下,显然他也没有想到龙九会使出这一招,他知道龙九现在已经将真身与领域融合了,这种融合是一个不可逆转的自杀行为,虽然它能在短时间没给予使用者强大的力量。

    龙一出手了,没有丝毫的犹豫,他的身子一闪之下已经到了龙九面前,毫无花哨的直直向着龙九一拳击出,这一刻龙一那一拳就像是恐怖的黑洞一样,似乎是产生了无穷的引力一般,将四周的一切包括人的视线都吸到了他的拳头上。

    就在这个时候,一点白光闪过,却是龙九的拳头到了,也是毫无花哨的一拳,直直的迎上了龙一的拳头。伴随着轰的一声炸响,一道冲击波晴空激射而出,将周围的碎石废土全部卷走,地面顿时犹如明镜一般平整。

    蹬蹬蹬的踏步声传来,竟然是龙一倒退了三步,而龙九却是站在原地犹如天柱一般纹丝不动。对此龙一却毫不在意,他哈哈大笑起来,“痛快啊,痛快,老师我们再来!”说完龙一的身子一闪又向着龙九攻了过去。

    见到这一幕隐藏在暗处观战的龙十二微微皱了一下眉头,他可是看的清清楚楚,龙一并没有利用自己的速度优势攻击龙九的断臂之处,而且之前龙一进攻用的竟然是左拳,而他的右拳却一直背在身后一直没用,甚至于胸口中了龙九一拳也是如此。

    轰轰轰,无数拳脚向击的声音不断传来,龙一再次与龙九战成一团,只不过这一次他们没有一触即退,而是犹如同门之间喂招一般迅速的拆解起了彼此的招式,双方施展的几乎都是相同的招式,只是速度却快的惊人,让人看的眼花缭乱。

    而更加让人惊讶的则是他们两人在如此高速的交手之中竟然还有余力说话,只听那两人如同旋风般不断腾挪交手的战团中竟然穿出了龙九的声音,“龙一,你太天真了,难道你忘了吗?你这一身古武术可都是我手把手教的。”

    龙一也立即朗声答道,“师傅,您可知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的道理?”

    伴随着噗噗几声轻响之声,那是拳风划开衣服与**的声音,龙一与龙九之间的战斗已经进入了白热化的地步,同时也已经到了最危险的那一刻,两人现在的交手速度如此之快,距离又如此之近,一旦出现失误或者露出破晓儿中了对方一招,那么接下来就将面临对方如同狂风暴雨一般的连续攻击。

    突然之间龙九猛然以一个极其刁钻的角度一拳打向龙一的脑袋,龙一的眼中寒光一闪头猛然甩动,龙九那一拳竟然擦着龙一的脸颊打在了空处,只在龙一的脸颊上留下了一道长长的血痕。

    龙一眼中杀意涌动,左拳则以比原来快出几分的速度重重的打在了龙九的腹部,这一刻时间仿佛凝固了,紧接着龙一的拳脚如同雨点一般落在了龙九的身上。龙九的身子被打的高高飞起随后又重重的砸在地上,再无一丝声息,德阳沦陷!--84wesz+5781869-->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