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末日幻世录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回到自己的越野车,莫雨将覆盖在上面的伪装网搬到一边,然后将两只俘虏后,被他打的只剩下小半身子的m2放在后座之上。因为天色已晚加上m2受到了惊吓还没那么快安定下来,莫雨便没有再次进城。

    又在野外留宿了一个晚上,似乎因为死去了两只m2的关系,城内的行尸都被剩下的m2控制了起来。即便莫雨留宿的地方就在城市不远处,一晚上也没有行尸跑来骚扰。当第二天的太阳升起,好好休息了一晚上的莫雨才又一次往城内跑去。

    这次莫雨直接就施展开他的异能,在接近城市外围的时候就以自身的寒气将自己围绕起来,使得自己散发出的体温不至于暴露。就这样即便莫雨就站在m2面前m2也无法看到自己了,不过他还是很小心的隐藏了自己的形迹。因为m2看不到自己不代表那些普通的行尸看不到自己。

    m2虽然躲了起来,但是莫雨还是能猜到它的大致位置,虽然m2的智慧比m1有了极大的提升。但依旧摆脱不了野兽的范畴,它能躲的地方自然是城市的深处。

    由于大多数的行尸都被m2调集过去保护自己了,所以城市的边缘处反而没有多少行尸,莫雨施展开异能,身形如风,在白天视线不佳的m1根本发现不了他的身影。加上异能的阻隔,气味,体温也不会暴露出他的位置。

    大约花了半天时间莫雨就进入了这座卫星城市的中心位置。此时这座不算太大的卫星城市的中心区是如此的热闹,甚至比过年时的大街还要热闹。街道上人头攒动,几乎是人挤人,人压人。

    只是可惜的是那些人并不是正常的人,它们大多身上残缺肢体不全,有些甚至已经被它们的同类啃食成了森森白骨。只是那些m1系的生物体内的细胞都是无限循环再生的,所以它们才没有随着时间的推移腐烂成一具具枯骨。

    爬上一栋大楼的屋顶,莫雨仔细的观察了一下这些行尸聚集的主要方向,就判断出了m2躲藏的大概位置,肢体系觉醒者虽然不像精神系觉醒那样大多会一些飞行之术,但是强化后的身体一跳几十米,却丝毫不成问题。

    莫雨在几栋高楼之间腾跃,躲避开了地面上的行尸。对于有些实在无法躲开的则化身成一片冰晶直接穿了过去。轻易的落在m2所在的大楼楼顶,莫雨打算给m2来一个打草惊蛇。

    施展开异能将一快巨大的冰墙一下子砸进行尸群中,将密集的行尸砸倒了一大片,接着冰墙一下子爆裂开,无数锐利的冰锥向四面八方射去,一下子清理出了一大片区域。

    接着又连续施展出几个冰墙,做出已经冲进了大厦中的样子,早已成为惊弓之鸟的m2又无法看到莫雨的身影,其他被作为眼睛的普通行尸也搞不清冰晶区域内的状况。无奈之下m2不敢在大厦中继续躲藏,一下子破窗而出,往楼上爬去。他打算跑上楼顶再跳到周围的建筑之上。

    莫雨其实一直就在屋顶上,只是异能等级超过s级后异能属性开始往“极”和“变”的方向转变,肢体系觉醒者也开始拥有一定的远程和群体攻击能力,精神系觉醒者也开始拥有一些近身战斗能力。而这种现象在拥有融合属性异能的莫雨身上更是明显。

    m2只以为那个强大的使它无法升起任何交手之心的觉醒者从正面冲了进来,本能的想逃离,却没想到一头撞进了早已等候多时的莫雨手中,结果自然只有一个。处于低温状态的莫雨根本不是m2能看到的,而在屋顶上m2又失去了可以充当眼睛的m1帮助。在毫无防备的情况下就被莫雨冻成了冰块。

    随着最后一只m2被莫雨生擒,卫星城内所有的行尸都失去了控制,开始毫无规律的游荡起来,莫雨也不用继续隐藏自己的行踪。在各个房屋之上纵身飞跃,往城外赶去,他可不想在城内停留太久。

    抓着只剩下小半身子的m2莫雨出城的速度比来时要快上不少,毕竟进城的时候他还要隐藏一下身形躲避周围行尸的视线,而现在他几乎是呈一条直线借助着屋顶的帮助,飞快的往城外飞掠而去。

    仅仅花了几个小时,莫雨就飞掠出城了,他的速度之快丝毫不比一辆全速飞驰的跑车慢。不过也亏得莫雨大多路程都是走的直线,没有平白的绕路。只是当他赶到自己藏车的地方,却正好看到让他气愤异常的一幕!

    “住手!你们在干什么?!”

    两名觉醒者,正合力将他的藏在地坑里的越野车搬出地坑,而另外两个觉醒者正一人搬着一个被他冰冻起来的m2往自己的车上搬去。除了这四个人之外还有一名觉醒者站在一旁看着他们,而离他们不远处正停着两辆轿车。

    听到莫雨的怒喝之声几个觉醒者的动作停了下来,往声音传来的方向看去。看到莫雨孤身一人,且佩戴的只是初级觉醒者部队的徽章也丝毫没有将他当一回事,动作不停搬着车的两人一个发力就将车抬上了土坑。

    见到那几人没有丝毫停手的意思,莫雨随手将抓在手中那块冰冻着m2的冰坨子丢在地上,莫雨脚下一点,身形以更快的速度射向那五人。几人之间的距离迅速接近,“听见没有?离我的东西远一点!”

    “哼,你的东西?你叫叫它看它会不会答应你。”两个刚搬完越野车的觉醒者中的一个长的偏瘦,留着长发的人轻蔑的看着莫雨调笑着说道。

    莫雨此时才抽空观察了一下这几个人,他们都佩戴着和自己相同的初级觉醒者部队的徽章,搬自己车的两人以及搬冰块的两人都应该是肢体系的觉醒者。而站在一旁的人很可能是精神系的觉醒者,另外那个人应该是一名小队长,因为他的徽章上有一颗金星。

    而这五个人除了那名小队长佩戴这紫色腰牌,其他四人都是普通的蓝色搜索者腰牌。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