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末日幻世录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此时那些攻城的幻妖和辐射生物还没有进入寇国城防火力的有效射程之内,但是城墙上却已经是人头攒动,士兵们忙碌的搬运着弹药枪管等物资,甚至一些载重货车都驶上了城墙,将一箱箱炮弹,火箭运到那些车辆附近。

    威力巨大的导弹首先发动了,莫雨看到从东京城内升起了几团火柱,导弹带着浓烟以极快的速度掠过城墙飞向远处的幻妖大军。

    导弹的发射也拉开了战斗的序幕,原本不紧不慢的前进着的幻妖大军突然疯狂的向前飞奔起来,红色的幻妖以及前方深色的辐射生物一同快速前进的架势,像极了汹涌而至的岩浆。它们那恐怖的架势,丝毫不让人怀疑它们会摧毁沿途阻挡它们的一切。

    不过在此之前,它们却先要经历枪林弹雨的考验。

    导弹的速度极快,呼啸而至的导弹却没有直接落入幻妖大军之中,而是继续往前飞驰了一段距离,避过了皮糙肉厚的辐射生物,随后导弹在半空中轰然解体,导弹的四面纷纷弹出一颗颗高爆炸弹。

    这些高爆炸弹仿佛雨点一般落入了幻妖群中,那些幻妖虽然对于火器有较强的抵抗力,但是却也不能无视这种强大的战术武器。随着一团团冲天的火焰升起无数的幻妖化作飞灰消散在天地之间。

    远远看去爆炸产生的一个个火球,仿佛要将所有的幻妖都就此燃尽一般。不过莫雨知道这只是表面现象而已,如果单凭这些导弹就能将幻妖全灭那么也根本不需要做如此多的准备了。

    而事实也如他想象中的那样,导弹只是发射了一波就再也没有了,毕竟在这个时代中需要材料众多,造价昂贵的导弹可不是那么容易造的。用它们打一波提升一下士气还行,若是用来作为消耗品那么寇国很快就将耗尽所有的导弹。

    不过寇国导弹使用的时机却很好,因为随着幻妖大军的大举进攻,城墙上安放的巨型加农炮和火箭发射器也开始了攻击,火箭弹和炮弹不断在幻妖大军中爆炸,将那些幻妖乃至辐射生物掀飞,在如此激烈的战斗中,自然也就不会有人关心是否还有导弹落下了。

    那些辐射生物就这样顶着猛烈的炮火,向着东京城高耸的城墙直冲而来,突然走在最前排的那群辐射生物轰然一声摔入了早已挖掘好的沟渠之中。这种沟渠是在地下挖出深坑后再在上面铺设混凝土制作而成的。

    平时即便是行车都没有问题,只有在这个时候被大量辐射生物践踏后才会突然塌陷。在沟渠中还埋设有大量的炸药,这些炸药也在混凝土顶盖的保护下不惧风吹雨打。它们随着大量辐射生物的坠入猛烈的爆炸起来,这爆炸是如此的剧烈,即便是站在东京城城墙上的莫雨都感到了城墙在微微的颤抖。

    “每次都是这样呢,这些幻妖还真是一点不吸取教训。”卡卡西的声音从莫雨背后传来。

    “哦?每次那些幻妖都会中计。”莫雨不由得被卡卡西的话吸引了,他终于明白为什么当自己离开会议厅后,自己与司徒冰冰说起幻妖攻城的事情,她会有这样的反应了。这些幻妖的行为实在是太可疑了。

    要知道从之前自己与司徒冰冰所看到的录像中,他和司徒冰冰就断定幻妖这种怪物是拥有很高的智力的。而现在幻妖所采取的这种战斗方式简直与低能的行尸没有丝毫的区别,甚至还不如行尸那种聚集大量有生力量的一波流战术,这样的添油战术可以说是攻城时最忌讳的一种战术了。

    它们这是要做什么呢?莫雨心中也满是疑惑,“你们三个等下隐藏在四周暗中护卫,我要借着这次幻妖攻城提升自己的异能等级,所以没有我的命令无论发生任何事都不许出来。”

    “是。”

    随着幻妖大军的逐渐逼近东京城的城墙,东京城上空升起了三枚红色的信号弹,这是命令觉醒者出击的信号。见到信号莫雨知道是应该行动的时候了,脚下一点仿佛入海的蛟龙一般在半空中划过一天弧线,落向地面上的幻妖群中。

    半空中的莫雨在脚下凝结出一块冰块,在冰块上一点再次借力,越过那些皮糙肉厚的辐射生物,直扑幻妖群之中。他刚刚落地周围的幻妖就像是闻到了血腥气的鲨鱼,它们忘记了攻城疯狂的向莫雨扑来。

    而那些体型巨大的辐射生物则飞快的接近了城墙,开始用它们手中的工具猛力锤击城墙,而城墙上的士兵则飞快的拿起武器居高临下的射击起来。偶尔才会有一只幻妖冲向城墙,幻妖似乎拥有攀爬的能力,它们能轻易的在光滑的城墙上游走。

    “有意思。”莫雨自言自语的说了一句,左手手心向上平放在胸前,右手该在左手之上,并且迅速将双手往左肋移去,紧接着做出一个类似于拔刀技的动作,右手上莫名的出现了一道薄薄的冰刃。

    这道冰刃随着他手臂的挥动以极快的速度划过四周,仿佛在他身边爆出了一个冰环。四周接近的幻妖在一瞬间被切成两瓣,随后风化消失。紧接着他挥舞出的冰刃才垂向地面,原来这冰刃却是一条锋利的冰鞭。

    丝毫是感受到莫雨不好对付,莫雨附近的那些幻妖发出吱吱的尖叫更多的幻妖开始聚集过来,并且它们开始向他弹出手指攻击。莫雨冷笑,他早就知道那些幻妖对于锋利刀刃的防御能力很差,因此他制作的这条冰鞭锋利无比,长鞭甩动之下,那些袭来的手指纷纷被他割断。

    作为新加入的高级觉醒者,莫雨之所以被安排在幻妖攻城的边缘位置是有原因的。一方面是对他进行保护,毕竟三藏住持很看好他的能力,其次也能对他就近监视,此时此刻莫雨的一切行动都在三大帮会的监视之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