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末日幻世录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而残存的那只宇兽自然也蹦跶不了多久了,因为六只六道傀儡已经将它团团包围,几道肉眼难见的闪光过后,最后一只宇兽也化作了一堆碎肉坠向地面。消灭了这些宇兽后,六具六道傀儡毫不停留的往下飞去。

    反观尤拉却脱离了未来号航空母舰往上飞去,天空之中还剩下十多只宇兽在与司徒铮的舰队缠斗,如此数量的宇兽足以对希望号航空母舰造成威胁,毕竟希望号虽然体积远比战舰巨大,但也更加容易受到打击。

    有尤拉的异能将那些宇兽减速,相信要消灭它们也只是时间问题了。反而是地面上的龙十一,她独自面对六只拥有创生能力的黑巨人却已经落入了下风,毕竟无论是谁在对付六只打不死锤不烂的怪物时都会头疼万分的。

    其实这些黑巨人还是有弱点的,龙十一也已经发现了其中的弱点,那就是连接它们与领主的那条黑色长绳。只是这些黑巨人也知道自己的弱点,每每龙十一想要攻击那些黑色长绳的时候就会受到它们的拼死阻挡。

    而且对于黑色长绳的保护它们几乎不所不用其极,且不说发动猛烈的攻击,甚至于用自己的身体去阻挡都在所不惜,因此虽然龙十一几次三番想要攻击那些黑色长绳最终都是无功而返,反而因为过度的突进吃了一些小亏。

    此时龙十一正被六个黑巨人团团包围,不断受到它们的攻击而显得疲于应付,忽然六道光束射向那些黑巨人身后的长绳逼得它们不得不闪开身子,也给了龙十一一丝喘息的机会。

    为龙十一解围的六道光束正是司徒铮的六具六道傀儡,而司徒铮的本体也同时出现在了战场之上,他看着眼前的六个黑巨人眼中光滑流转,面上不带丝毫的表情,“小十一,你去帮小四把,否则领主该要跑了。”

    听司徒铮如此一说龙十一才发现,不知什么时候那只领主已经有大半的身体潜入地下了,显然龙死四一个人无法阻止领主的逃脱。虽说龙组内没人真正见过司徒铮出手,不过对他的评价却一直很高。龙十一虽然有些担心,却也知道轻重缓急,微微点头就飞向了地面。

    司徒铮知道那几只黑巨人并不一般,单评即便是开启真身状态的龙十一都在这短短的时间内吃了亏,就足以证明它们的不凡。而且这些黑巨人的战术有些怪异,它们经常会使用那种以死换伤的战术,来达到压制对方的目的,因为它们根本就不会死。

    那六只黑巨人显然是知道司徒铮很难对付它们的身子突然蠕动起来,连接它们与领主的黑色长绳竟然被它们吸收了一半,通过吸取了这一部分黑色长绳它们的身体变的更加粗壮,在身上不少地方还长出一些尖刺,看起来就像是穿上了一套铠甲一样,而它们手中的武器也从原本的或长柄斧或椭圆形盾牌变成了一手持盾一手持长柄双刃斧。

    此时司徒铮已经使用了许久六道真身了,像这样同时维持着六具六道真身的状态对于他的精神力损耗很大,况且那些黑巨人体型也比较巨大,并不适合用体型只有普通人大小的六道傀儡与之交战。

    要知道那些黑巨人连接着领主,也等于它们一样拥有领主那样变态的创生能力,司徒铮不可能像之前对付飞天夜叉那样通过不断的消耗将其慢慢磨死。

    因此司徒铮这次决定采用一个更加暴力高效的战斗方式,原本与六具黑巨人遥遥相对的六道真身突然砰然爆裂,随后化作无数的碎片凝结道司徒铮的身上,将他包裹起来,随后一具穿着六色铠甲手持六色双手巨剑的铠甲巨人出现在了原地。

    “梦玲珑,你不是一直想知道我的真身究竟有什么秘密吗?现在我就让你看一看六道真身的真正形态——六道归一。”说着司徒铮控制着巨大的六道真身,毫不犹豫的向着那六具黑巨人冲去。

    随着司徒铮的活动,那六具黑巨人也飞快的动了起来,它们中的两个突然用力将手中的大斧向前一甩,那斧头的斧柄中部有着锁链连接着,斧头被甩向了司徒铮。巨大的双手巨剑在司徒铮的手中仿若无物,他轻易的一扫一带,两柄斧头后面的锁链就纠缠在了一起。

    随后他一剑尖挑住锁链一转并向上一拽,那两只黑巨人就被他的拽的脚下一个踉跄向前飞窜过来,并且撞在了它们身边的两个黑巨人身上,使得它们的动作一泄。这一下一同前冲的六只黑巨人就变成了两前四后的阵型。

    双手持剑的司徒铮先是改成右手持剑,同时左手对着左边的一直黑巨人一捏,无数风之锁链就凭空出现将它的身体不断锁住,紧接着身子往前一窜迅速的接近离自己最近的那只黑巨人。

    同时司徒铮右手持剑,巨剑横切向那只黑巨人的腰际,由于这个切入位置并不会威胁到他身后的那根黑色连接线,黑巨人毫不在意的高举双手,重重地的将手中的巨斧和盾牌往六道真是砸去,摆明了一副以死换伤的架势。

    而就在双方即将互相攻击到彼此的同时,司徒铮突然身子一矮,往下躲过了黑巨人的一击,同时手中巨剑的切砍方向也向下一移,直接从腰部转到了腿部,喀嚓一声脆响就将黑巨人的双腿砍断,同时巨剑去势不减,直接砍断了那只黑巨人的连接线。

    这还不算,司徒铮显然是早知道该如何对付这些黑巨人,在砍断连接线后他并没有停止攻击,而是剑锋一转,至上而下的将黑巨人从中间一下劈成两瓣,这只黑巨人才哗啦一下化作一股黑气消散在半空之中。

    此时离司徒铮最近的那只黑巨人才终于摆脱了风链的纠缠,不过它已经对上了司徒铮的重重一剑。这一剑司徒铮所采用的是双手握剑,面对这犹如泰山压顶之式砍来的自上而下的重重一剑,那只黑巨人只得仓促应战。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