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末日幻世录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江族长您说笑了,我们两家距离这里最远,我们现在都到了此处,刘族长和公孙族长岂不早到了。”似乎是能猜出对方所想,司徒冰冰软软的一句话却让江立伟找不到丝毫遁走的借口。

    再说刘家和公孙家都到了他不到岂不是凭白落人口舌。想到这里江立伟也只得与司徒冰冰一同来到了中南海会议室。但让他意外的是偌大的会议室中虽然早已开足了冷气备妥了茶水却空无一人,显然刘家和公孙家还没到。

    江立伟心中咯噔一下,他知道中计了,司徒铮一定是先差人通知了自己,才去通知另外两家的。这虽然只是一个小小的先后顺序,却有其大讲究。因为在这种局势下唯有江,刘,公孙三家抱团在一起才有与司徒家的两位一搏之力,若是被分割开便没有丝毫机会。

    因此若是按照正常情况下,较近的刘家和公孙家在先得到消息后必定会先通知渐远的江家,或者在站台等待自己。而现在自己先得到了消息,便以为其中没有什么问题,就毫无防备的跟着司徒冰冰来到了这里。

    相信刘家和公孙家即便发觉有异样,但在联系不上自己的时候最终还是会依约前来。毕竟以他们的身份在没有任何证据前都无法向司徒铮直接发难。

    果然没过多久刘家家主刘传林和公孙家家主公孙无字一同出现在了会议室门口,他们显然是有所察觉的,因此一见到江立伟的时候脸上的表情都微微的凝固了一下。

    公孙无字反应最快,笑着打起了哈哈,“我说老江啊,你这老东西今天可跑到了我们前头了。”

    江立伟自然能听出公孙无字话里的意思,他是担心自己已经向司徒家暗中妥协了,于是他赶紧笑着解释起来,“我本想在车站等两位老兄的,却正好遇到了冰冰,便只好随她一同前来了。”

    有了江立伟的表态公孙无字和刘传林才先后在江立伟的身边坐了下来。这样一来会议室内的气氛却变的有些诡异了,变成了司徒冰冰独坐一边,而另外三位家主则坐在会议桌的另外一边。

    按理说人这就到齐了,但却依旧不见司徒铮现身。又过了一会儿会议室的门才再次打开,但是来的依旧不是司徒铮,来人竟然是莫雨!

    他来干什么?其他三大家族的族长心中几乎同时这样想到。

    不过莫雨却不会管他们怎么想,很自然的与他们打了个招呼就坐到了司徒冰冰的身边,并且在坐下后悄悄的伸手捏起司徒冰冰的一只芊芊玉手为她送去一丝凉意。

    就这样又等了近半个小时,作为会议发起者的司徒铮才姗姗来迟,他大步流星的走进会议室后径直坐上了主座才开口说了起来,“抱歉抱歉,我实在是手头的事情太多了才耽搁了那么久,让几位久等了,实在抱歉。”

    当然所有人都知道这是司徒铮的客套话,自然不会去接口,而司徒铮也立即顺着自己的话说了下去,“其实这件事我早就想办了,可惜最近一直忙的停不下来,这才拖延至今,今天也是好不容易才找到这个机会将大家都请了过来。”

    说着司徒铮翻了自己面前放着的文件,自顾自的继续说着,“嗯,科保局,全称是科研人员安全保卫局,隶属于中科院负责保障中科院科研人员的生命安全,军级编制,局长是莫雨,我说的没错吧。”

    “……”这种东西司徒铮自然不会说错,因此也没有人去接口,整个会议似乎成了他一个人在唱独角戏。不过江立伟他们几个却轻松不起来,毕竟现在风头正旺的就是科保局,但是科保局明明就是率属于司徒家族的,若是它有什么变动完全没必要将他们三人一同招来。

    司徒铮这次停顿了一会儿,见没人有发言的**才转头询问莫雨,“莫雨,现在科保局有多少觉醒者?”

    “连同我在内,科保局共有超级觉醒者两人,准超级觉醒者一人,s级觉醒者八人,a级三十三人,中级觉醒者近千人,初级觉醒者约有一万五千人。”这种数据莫雨早已熟记在心自然是张口就来。

    “嗯。”司徒铮微微点头,“大家都知道前段时间夜族入侵,致使我国几个重要隘口丢失。虽然已经开始重建,不过各项设施还不够完善单单派遣部队驻守风险很大,急需补充一批觉醒者参与其中。”

    “我一直有一个计划,那就是建立一支有觉醒者组成的军队,那样的话这只军队的实力将会极其可怕。我想,聚则力强分则力弱这样的道理大家都懂吧?而现在我手上有了半个军,不知四位族长是否愿意为了国家兴衰为了民族大义贡献出一部分族中培养的觉醒者呢?”

    司徒铮话说到这里,算是吧事情挑明了,江家,刘家,公孙家的三位族长互相交换了一下眼神,他们算看出来了司徒铮是打算用冷水煮青蛙的办法来对付他们,一点点的削弱他们的实力,然后在把他们吞下去。

    “四千初级,一千中级,这是朱雀组能承受的极限。”司徒冰冰早已明白司徒铮的真正意图,于是直接报出了一个数字,而这个数字已经占到了整个朱雀组一半的人数。

    两只狡猾的狐狸,三位族长同时在心中暗骂一声,从朱雀组抽人进科保局,这和从左边口袋拿钱放进右边口袋有什么分别?但是现在司徒冰冰先声夺人勇挑重担的独自解决了三分之一的名额,那么很明显剩下的一万人就是要他们三家共同承担了。

    而且现在司徒铮已经抛出了国家兴衰,民族大义这两顶大帽子,他们若是不接的话那等于是在和整个z国为敌,现在局势比人强,三位族长略一交换眼神就达成了统一的意见,“既然如此那剩下的一万人就由我们三家共同提供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