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末日幻世录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若是此时有外人看到司徒铮手中的乌黑巨剑必定会惊异异常,因为这把剑实在是太诡异了,整柄巨剑长约一米八零,漆黑一片不说而且还浑然一体看不出丝毫拼接的痕迹,但是最怪的则是乌黑巨剑的剑身。

    虽古语有云,重剑无锋大巧不工,但这柄乌黑巨剑的剑身却连剑体都难称,反而是像一块巨大的岩石一般,整个剑身上坑坑洼洼凹凸高低不平,且不带丝毫的光泽。

    紧接着司徒铮身边那些静止不动的怪异肢体竟然在一瞬间纷纷断裂散开,其断裂散开的地方切口极其平整,看起来仿佛是被极其锋利的刀刃所切开的。刹那间无数的人类断肢如同天女散花一般噼里啪啦的就往地上掉落下去。

    而就在此时异变突生,那原本已经被切成数段而且正在因为地心引力而往地面掉落的那些人类断肢突然毫无征兆的停在了半空之中,于与此同时那些肢体的断面上长出了无数道肉芽一般的肉筋。

    那些肉筋纠缠在一起并且飞快的生长,而生长出来的肉筋则飞快的与其他的肉筋连接在一起,仅仅几个呼吸之间那些肉筋就重新将那些被切断的肢体再次连接在了一起,并且还让那些怪异的肢体变得更长更粗,随后又一次向着司徒铮直扑而来。

    这样的情况似乎并没有出乎司徒铮的意料之中,原本懒洋洋的将乌黑巨剑搭在肩上的他,突然单手持剑直直的点向地面上那已经被星球之灵附体的迪索尔,也不见他有什么动作,眼前仿佛出现了一道无形的风刃,无论是正面攻向自己的怪异肢体还是附着在迪索尔身上的如同烂泥一般的附着物一下子被搅了个粉碎,但却没有伤到迪索尔丝毫。

    随后司徒铮的身子往前一窜,就在四周的那些怪异肢体合围之前从刚才发出的那道无形风刃开出的通道躲了出去。但就在司徒铮躲出怪异肢体合围的瞬间,之前迪索尔身上那些被搅得粉碎的烂泥般附着物又一次蠕动着恢复了原状,同时那些原本烂泥一般的附着物竟然变得仿佛钢甲一般,上面还长出了根根尖刺。

    但即便如此司徒铮却毫不畏惧,乌黑巨剑在前身子在后就仿佛离弦的利箭一般直冲那被星球之灵附体的迪索尔电射而去。

    那被星球之灵附体的迪索尔自然不肯让司徒铮轻易近身,不但司徒铮背后那些一击落空的怪异肢体就如同跟踪导弹一般丝毫,它们没有相互接触就一个急速转弯直直追随者司徒铮而来,丝毫不肯放松一丝一分。

    与此同时附着物上那生出的一根根尖刺也如同利箭一般被离体射出,而它们的目标正是从正面攻来的司徒铮。

    面对前后夹击,司徒铮不闪不避,他持剑的右腕微微一抖,手中的乌黑巨剑突然一横就挡在了身前,那些尖刺利箭重重的打在他手中的乌黑巨剑之上,发出铛铛的声音,至于背后的那些怪异肢体司徒铮却根本没有放在心上,对此也没有做出任何的反应。

    那急刺而来的尖刺几乎就在刹那间就被司徒铮挡尽,随后司徒铮手中乌黑巨剑不在横挡在胸前,而是越过头顶划了小半个圆圈后自上而下斜斜的一剑劈下。司徒铮这一剑尚没有劈中那被星球之灵附身的迪索尔就一下子又收剑而立站站定下来。

    哗啦哗啦几声脆响传来,原来那些一直死死追击在司徒铮背后的那些怪异肢体,突然像被人抽走了浑身筋骨一般啪啦啪啦的掉落在地面之上。与此同时原本附着在迪索尔身上的那些如同烂泥一般的附着物也如同混入了大量的水一样变成泥浆一般流到了地上。

    “既然不愿意交谈,那就去死吧。”司徒铮直直的注视着眼前不远处的一片空地,而对于倒在地上的迪索尔却视若无睹。此时的迪索尔倒在地上的身子突然微微一动就裂成了无数的碎块,却是已经被司徒铮一剑分尸了。

    “杀了你,杀了你。”没有了依附体但星球之灵的声音依旧在四周回荡着,其让人感到温和的声音却不停地发出弑杀的声音,大有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架势。紧接着对方也以实际行动表明了自己的决心,地面上一个个人形物体仿佛雨后春笋一般冒了出来。

    这些物体虽说是人形的,但是却没有五官或者任何能表明其性别的特征,另外还有与普通人不同的是它们竟然有八条手臂,样子看起来就像是之前被星球之灵附体了的迪索尔极其类似。

    那些冒出来的人形物体它们仅仅冒出了一半的身子那八条手臂就迫不及待的向着司徒铮发动了攻击,而且这些手臂还在射向空中后一下子如同开花一般分散成近十条新的手臂,随后自上而下的往被他们围在中心的司徒铮猛攻。

    这一次由于冒出的人形物体数量众多,加之它们似乎是吃了前面的亏不再是一窝蜂的向着司徒铮发动攻击,而是真的如同下雨一般将司徒铮所在的一大片地方都笼罩在了其下。

    面对铺天盖地激射而来的尖锐手臂,司徒铮身形一晃顿时消失在了原地,与此同时无数的残影也出现在地面上。一瞬间司徒铮所在的位置如同瞬间长出了一片竹林一般,无数条手臂插在地上将整片区域插的是密密麻麻的。

    但即便是如此密集的攻势司徒铮依旧成功的躲过了这波攻击,甚至于他变化出的那些残影都没有被一次全灭掉,依旧有十多只残影在如同竹林般的手臂插刺中幸存了下来。

    而就在这个时候那些如同竹林般的手臂中突然冒出无数根如同头发丝一般的细丝,那些细丝从所有的手臂四周一同喷射而出而且又喷的多又密。这些细丝一下子在这批手臂竹林中制造出了一片细丝网,其密集的程度甚至于超过渔网。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