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末日幻世录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呃。”一声闷哼声从司徒铮的口中传来。于此同时他遥遥的听到了惊呼声与女子的哭泣声,身上的剧痛让他清楚的明白自己还没有死……难道说?……司徒铮此时虽然感到浑身虚软无力,但意识却很清晰。

    “我没事了,冰冰留下,其他人都出去吧。”司徒铮的声音虽然很虚弱,但却平淡万分不带丝毫波动。司徒铮的话让房间内嘈杂的声音顿时安静了下来,很快他就听到了悉悉索索的走动声,最后他听到了一个人似乎是极其小心的坐到了自己的身边。

    “爸,你也太乱来了,要不是玲珑姐姐及时通知了我们,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司徒冰冰的话语略带责备的幽幽说着。

    司徒铮这才睁开双眼看向司徒冰冰,语气略带惋惜尴尬的说道:“我这次真的是低估了星球之灵的能力,太可惜了,只砍掉了它的一条手臂。以后可能再也不会有这样的机会了。”接着他又突然像是想到了什么一般,“那柄剑还好吧?”同时身子一动就想要爬起来。

    不过司徒铮的身子方一动,司徒冰冰却以更快的速度双手同时按住了他的双肩,“爸,你身上被贯穿了三个拇指粗的空洞,虽说避过了要害部位,但也受伤不轻,加之失血过多现在实在不适合活动,而必须要静心养伤才行。”

    此时的司徒冰冰那还有她平日在司徒铮面前柔柔弱弱依依顺顺的样子了?现在的她完全就是一个在苦口婆心劝导不听医嘱的顽劣病人的严厉医生。

    司徒铮浑身无力,被司徒冰冰双手按住自然是无法起身,他不由得脸上露出一丝苦笑,“好好好,我不起来,我不起来。不过我手头那么大一摊子事情你说怎么办?星球之灵吃了那么大的亏可是随时可能发起报复的啊。”

    “爸,我可不是小孩子了,那些事情你就放心的交给我吧。”

    听司徒冰冰如此一说司徒铮也无言以对,司徒冰冰是他亲自培养的孩子没有人比他更相信她的能力,有她为自己分忧司徒铮又有什么不放心的呢?因此司徒铮虽不情愿但还是微微点头答应下来,“那好吧。”但他却是个停不下来的人,又眼珠子一转接着又补充了一句,“不过那些夜族的审问工作还是交给我来吧。”

    司徒冰冰仿佛也知道司徒铮的性格,她并没有在这个问题上多做纠结,而是微微的点了点头,“那好吧,不过我得让莫雨哥哥贴身保护你。”

    司徒铮心中暗自苦笑,自己一眨眼之间竟然需要别人贴身保护了不过他也知道司徒冰冰这样做完全是出于关心自己,于是也不在推托直接应承了下来,他微微一笑似乎略有所指的说道:“那就先将你的莫雨哥哥借我用用吧。”

    司徒冰冰知道司徒铮所指的是她与莫雨夫妻之间奇怪的称呼方式,却是微微白了司徒铮一眼便放开了按在司徒铮肩上的双手,“不过今天爸爸你还是躺着好好静养吧。”

    “哦,好。”司徒铮下意识的答应了下来,他之前就看到房内灯光大亮,窗帘虽然紧闭却隐隐能看到外面漆黑一片。接着他又突然感到一丝不妙,同时又飞快的问了一句,“现在什么时候?”

    “刚刚过十二点哦。”司徒冰冰一脸狡黠笑容的看着司徒铮。

    “……”被司徒冰冰略略算计了一下,司徒铮却并不恼她,反而有一故淡淡的感动之情浮上他的心头,他略略沉默了片刻才接着说道:“让你妈进来吧,我有些话想和她说。”

    对于司徒铮的要求司徒冰冰并没有拒绝,不过她还是关切的关照了一下,“爸,你现在的身体还能虚弱,尽量不要说太久的话,多多休息。”说着她便起身往门外走去。

    司徒冰冰离开房间后没过多久,林可儿就走进了屋子,只见她双目红肿面色惨白,显然是哭了许久加之心神俱疲所致。见到这个样子的林可儿司徒铮的心中也是微微有些心疼,虽然很想抬手搂过她的香肩将之搂入怀中好好安慰一番。不过考虑到自己现在身体的情况他还是忍住了这个念头,不过他还是微微扭头温柔的看向林可儿。

    林可儿一见司徒铮这个样子看向自己,眼中立即又是泪光涌动,她伸出手似乎是想要抓住司徒铮的身子,却又犹豫着不敢动手,只是眼中一颗颗晶莹剔透的泪珠不停的滚落,林可儿的声音颤抖,喃喃的轻语“你要是出事了我和清儿该怎么办?……”

    林可儿哭的梨花带雨的样子不由得让司徒铮心中微微一痛,他不由得挤出一丝笑容,随后开口出言安慰了她一句,“小傻瓜,快别哭了,我又怎么会出事呢?”

    “什么怎么会出事,你知道你睡了多久?三天啊,整整三天,要不是……要不是冰冰再三保证一定会让你没事的话,我……我……”林可儿显得有些激动,显然是对司徒铮不顾自身危险的行为充满了怨念。

    “可儿,这应该是我的责任……我,想要用我的力量来终结这个末世……其实……”司徒铮说到这里顿了一顿将后面的话咽了回去半截,随后他又接着说了下去同时脸上露出了自嘲的笑容,“不过似乎并没有成功呢……真是可惜了……”

    司徒铮的话让房间内的气氛一下子变得沉重异常,连林可儿都不由得因为这种气氛止住了哭泣,而呆呆的看着司徒铮一言不发。

    而司徒铮似乎也觉得自己的话说得太重了一些,过了一会才长长的叹了一口气,“抱歉可儿,如果有其他办法的话我也不会这样做的,我答应你,以后一定会小心一些的。”接着司徒铮突然又话锋一转语气略带沉重的说了下去,“但是万一哪天我真的有什么……”

    司徒铮的话没有说下去,原来林可儿已经伸手掩住了他的嘴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