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末日幻世录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那十二架无人侦察机与那架有人侦查机刚一飞离了战舰,就立即启动了其上的海市蜃楼胶质系统。 虽然噩梦塔可以探测到海市蜃楼胶质系统,但是其探测范围却是有限的,在进入其探测范围之前能不被发现总是好的。

    随着这些侦察机进入隐身状态那张巨大的电子沙盘上显露出了一大十二小共十三个三角形物体,显然就是那批隐身状态的侦察机,这些侦查机一下子分成了一大两小三队。

    只见那批分成三队的侦察机最大的一对是六架,其他两队分别是四架和三架,其中六架的那队往右侧绕过了过去,而三架的那队则往左侧绕了过去。而包含有那架有人侦察机的侦察机小队则悬停在了正面。

    经过无数次与噩梦塔的交锋,人类已经对于噩梦塔的属性了若指掌了,那些侦察机恰恰潜藏在噩梦塔的侦查范围之外静静的等待着所有侦察机都进入预定位置。

    侦察机的飞行速度很快,四架的那队并没有在原处等待多久,左右前进的两队很快就飞到了呈圆形出现的噩梦塔区域的左右两边,那组三架的侦察机部队就停在了左侧,而右边那队却在右侧留下了三架侦察机后继续往前飞去。

    最终从舰桥的电子沙盘中可以清楚的看到巨石阵的东南西北四角各有了一小队的侦察机编队,而东侧的小队中间更是混入了一架体型更大一些的有人驾驶侦察机。莫雨凝望着侦察机的布局,深思了片刻最终缓缓的开口说道:“开始吧,使用b阵型。”

    莫雨的命令刚刚下达那四小队侦察机顿时开始活动起来,只见四面体型略小的无人侦察机组成了一个三角形队形,而东侧的那架体型较大的有人侦察机则隐藏在无人侦察机的三角阵中间,使得它看起来似乎消失了一般。

    紧接着东侧的四架侦察机猛然加速,就往巨石阵内冲去。那些侦察机原本就紧贴在噩梦塔的侦查范围之外,因此几乎就在刹那间它们就进入了噩梦塔的侦查范围。也就在侦察机进入噩梦塔侦查范围的刹那那些噩梦塔几乎不分先后的睁开了它们身上那颗紧闭的巨眼。

    那些突兀睁开的巨眼全部都是红色的,不带丝毫的感情。它们飞快的在噩梦塔塔柱上移动并且瞄向那些冲入它们监视范围内的侦察机,其上红色的光芒流转不停,紧接着无数道红色的光波射向天空,将极大一片范围的天空都覆盖其中。

    木然的原本启动了海市蜃楼胶质系统进入隐身状态的四架侦察机全部显露了出来,接着其上流转不停的红色光芒开始向着中间的瞳孔位置聚集起来。而就在这个时候,其他三个方向的侦察机也在同一时间冲入了噩梦塔的探测范围。

    突然出现的目标让那些噩梦塔略微的犹豫了一下,紧接着他们开始四散转动,原本已经聚集向瞳孔的红色光芒开始以极快的速度溃散开。随着那些红色光芒完全溃散那些噩梦塔上的眼珠则各自望向了南,西,北三个方向。

    就像之前的那一幕一般无二,那些红色眼珠中光芒开始流转,无数的红色光波则射向天空。只是这一次由于需要向三个方向同时释放红色光波,而那些侦察机则也在红色光波照射前飞快的分散躲避起来,并没有将所有的侦查机都照射到。

    不过红色光波的发射速度却不慢,一波发射结束后第二波的红色光波就紧接着射了过去,那些躲过第一波红色光波的侦察机仅仅只有两架躲过了这波照射。而随着第三波光波的射来,全部进入噩梦塔侦查范围的十三架侦查机上的海市蜃楼胶质系统就全部被破除了。

    而借着这些时间的耽搁那些侦察机也深入了噩梦塔覆盖范围不少,在莫雨面前的电子地图上一座座噩梦塔的坐标随着侦察机的深入被一一标注了出来。

    突然之间一道道细细的红色光柱射向天际射向了那些侦察机,轰轰两声,就有两架侦察机躲闪不及被多道光柱射中,在半空中炸成无数的碎片,却是那些噩梦塔已经发动了攻击。

    看到代表侦察机的三角形图案一下子消失了两个,莫雨双眼瞳孔猛然一缩,他没想到这些噩梦塔的攻击速度是如此的密集如此的快,若是这样的话很可能这批侦察机还无法探查清楚整片区域的噩梦塔分布。

    但是莫雨对此也很无奈,不是他不想派出更多的侦察机,只是现在舰船上也仅有一架有人操控的侦察机了。毕竟他现在所乘的只是一艘空行战舰,所携的侦察机很有限。若在这里的是希望号航空母舰的话,派出个几十架无人侦查机探测出整个巨石阵却是轻而易举的事情。

    就在思量间那十三架侦察机除了那架有人驾驶的侦察机以外,就仅仅只剩下了三架无人侦察机。而电子沙盘中央代表巨石阵的区域则仅仅只探查出了不足百分之五十的区域。但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谁让侦察机越是深入巨石阵范围内受到噩梦塔攻击的频率和数量就越发的多了呢。

    很快另外三架无人侦察机也先后被摧毁了,只剩下那架体型略大的有人驾驶的侦察机。见到沙盘上的三角形标识只剩下了最后一个较大的三角形。莫雨不由得站了起来,此时他的视线已经不再放在沙盘上了,而是微微眯着眼从舰桥注视着远处在无数红色光柱中上下翻腾的侦察机。

    驾驶这架侦察机的飞行员如果莫雨没有记错的话应该是叫刘磊,他是舰船上的一名王牌飞行员,这本不该是他的任务他却自告奋勇的接下了这个几乎是去送死的任务。他或许不知道,他现在的每一个动作都牢牢牵动着莫雨这个三军指挥的心。

    默默的看着侦察机在如同蛛网一般的红色光柱中艰难的前进,最终化作一团火光消失在天际,莫雨终于收回了自己的视线望向了眼前的电子沙盘。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