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末日幻世录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很快在约尔克的带领下,队伍就来到了第一个分岔口,在这样的地下矿坑中分岔极多,很难辨别方向,即便是有地图也没什么用处。毕竟人类需要的是将整座矿坑占领下来,自然需要逐条通道的扫清矿坑内的全部行尸。

    不过这一次的情况却有所不同,因为这些行尸的背后有夜族觉醒者在操纵,那么最好的办法就是擒贼擒王先将夜族觉醒者杀死或者驱逐,这样对付残余的行尸就会容易许多了。不过也因为夜族觉醒者的出现,行尸在矿洞中的分布就会变得毫无规律起来。

    或许就是因为这个原因的关系吧,约尔克在面对岔路的时候没有丝毫的停顿,就选择了一条岔道一头钻了进去。对此莫雨自然是毫无异议,继续缓缓的跟着队伍的中间,确保自己能够随时出手。

    不过见到之前约尔克解决掉隐藏在岩壁中行尸的那一幕,莫雨还是对他们比较放心的。一队人又前进了大半天,这一路上竟然一只行尸都没有出现,而队伍也在这段时间里走过了数条岔道,不知走到了矿洞的什么位置。

    突然之间为首的约尔克突然停住了脚步,而随着他的停步不前,整只队伍也停了下来。他与身旁的希鲁夫交换了一下眼神,突然双手一合无数密密麻麻的冰箭激射向四周的岩壁,一阵噼里啪啦的爆响过后那些岩壁纷纷破碎,一只只行尸从中钻了出来,数量之多可谓是数不胜数。

    于此同时,希鲁夫竟然不在继续待在他的身边,在护卫队卫兵惊异的目光中,转而飞身往队伍的后发激射而去。难道他要不战而逃?这个古怪的念头刚刚从某些护卫队卫兵的脑海中升起的时候,他们听到了身后传来凌乱的奔跑声。

    走在后排的那些护卫队卫兵不由得转头往后看去,这一见之下不由得让他们脸色发青,原来背后的通道内竟然也不知从哪里跑出了无数的行尸。不过莫雨却知道这些行尸一定是潜藏在其他的通道内,现在在夜族觉醒者的控制下聚集过来的。

    显然夜族觉醒者在知晓对方能够发现潜藏在岩壁中的行尸后就改变了策略。他将手头的行尸全部从岩壁中调了出来,并且化整为零的分成了多份分散在整个矿坑之内。而现在,自己等人已经进入了矿坑的中心位置,夜族觉醒者自然是将全部的行尸调集过来,打算一决死战了。

    不用任何人说话,护卫队的卫兵就纷纷抬枪向着扑来的行尸疯狂的射击起来,至于希鲁夫与约尔克两人则不约而同的选择了拖延时间的战略。只见约尔克双手一挥,他面前的通道内顿时冒出了漫天的水雾,水雾凝结在通道的四壁上,竟然仿佛潮汐一般翻涌着。

    冲入其中的行尸一下子就变得寸步难行,在翻涌的水雾之中上下颠簸,无法快速正常的行进,甚至于还被不断向后推的水雾倒推回原地,冲过来的大量行尸一下子就因此而拥堵在了一起变得混乱无比。

    面对如此拥挤在一起的行尸那些士兵那还需要瞄准射击?他们甚至只需要扣动扳机,射出的子弹都能打中那些行尸的某个部位。一时间那黑压压的行尸冲击竟然被约尔克凭借巧劲硬生生的拦住了。

    而另外一边的希鲁夫就更不得了了,他的招数简单但却极其粗暴有效。只是双手合十后重重一拳打在地上,他面前不远处的地面一下子就龟裂开,随即一道道红芒从龟裂的缝隙中闪现而出,接着滚滚的岩浆从中冒了出来,刹那间就形成了一道长长的岩浆通道。

    快速冲近的行尸一个刹不住车就一头栽倒在了岩浆之中,虽然没有痛觉的他们却依旧发出恐怖的嚎叫声,随后迅速的被熔岩所融化。紧跟在后的那些行尸中自然有些奋力想要刹住前进的步伐,但由于冲的太快依旧栽入了岩浆通道之中。

    再往后的行尸才好运的勉强停住了身形,没有摔入其中,可惜他们的好运也就到此为止,后续的行尸却没有来得及停住,将它们生生的撞入了岩浆通道之中,至此疯狂冲来的行尸大军才终于停了下来。

    飞奔至此的行尸自然不甘心就这样被阻挡住,在不断受到护卫队卫兵攻击的同时它们疯狂的爬上矿洞的四壁和洞顶,试图从那里作为突破口,可是他们错了,而且错的很离谱。希鲁夫制造的熔岩通道是如此的炙热,以至于矿洞的四壁和洞顶都开始融化了。

    这可是一座铁矿啊,岩石中的铁矿石纷纷被高温溶解成铁汁,一滴滴的渗出岩石让原本就被烧得发红滚烫的石头变得更加炙热无比。行尸虽然没有痛觉,但是他们终究还是血肉之躯,伴随着兹兹的烤肉声,行尸的肢体被生生的烧融随后扑通一声摔入岩浆通道之中。

    两边的进攻纷纷受阻,隐藏的幕后的夜族觉醒者似乎再也沉不住气了,莫雨在正前方突然又感受到一股异能波动,随即一块巨大的岩石,翻滚着顺着有些倾斜的矿坑通道滚了下来。那块岩石是如此的巨大沉重,至少得有十多吨,不小心阻挡在其面前的行尸就如同苍蝇一般被轻易的碾碎。

    见到这一幕护卫队的卫兵不由得脸色变得苍白一片,面前是如同火车一般的巨大岩石压顶,往后走则是那恐怖的熔岩通道。在这种进退两难的地方,他们现在似乎只能祈祷约尔克的水雾能够将巨岩挡住。

    虽然愿望是美好的,但现实是残酷的,无论是约尔克的水雾,还是之前死在通道内那堆积的如同小山一般的行尸尸体,在这块滚动的巨岩面前都如同薄纸一般苍白。被巨岩凭借巨大的重量以及动能一压而过丝毫无法阻挡分毫的样子。

    就在这个时候,约尔克一下子浑身冒出蓝光,在蓝光中化成成为了一个水人,而希鲁夫也不知何时出现在了他的身边一样化成了一个火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