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末日幻世录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虽说要立即赶回血光城,但是经过这一番折腾天色已晚,想要返回血光城也是要等第二天的事情了。当第三天莫雨等四人返回血光城的时候,整个血光城都为之惊叹,特别是狮王盟的人更是惊讶东城府的实力,他们万万没想到东城府竟然如此之快的就拿下了这座铁矿坑。

    不过这些事情却与莫雨无关了,他一进城就与白管家等人告了别,连庆功宴都不参加就直接往家赶去。此时的莫雨迫不及待的想要见到司徒冰冰,经过在铁矿坑内的观察,他已经发现了一些疑点。

    “冰冰,我回来了。”莫雨一到家没有在客厅找到人,就径直闯入了司徒冰冰在二楼的房间。他知道司徒冰冰一定是在二楼的房内处理家族的文件,也唯有拥有空间感知异能的她,才能在处理文件的同时监视着整栋别墅。

    果然,此时的司徒冰冰正坐在桌边飞快的批阅着文件,对于莫雨的闯入她没有丝毫的反应,却是很淡定的将手头的文件写完,才将纸笔一收看着莫雨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你回来啦。”

    面对嫣笑如花的司徒冰冰莫雨不由得微微一呆,这才反应过来,一脸笑容的走到司徒冰冰的身边,“是啊,回来了,这次我可有很重大的发现哦。”莫雨一边说一边随意的往桌上瞟了一眼,随即仿佛是发现新大陆了一般从桌上拿起一张喜帖,“怎么这种东西都有?”

    司徒冰冰笑着从莫雨手中接过喜帖,“那是族中一个我比较看中的同辈,属于核心弟子,没想到这次竟然与欧盟大使团中的一名女子一见钟情。因为他的工作有涉及到一些机密,所以他们两人是否可以成婚,还需要对女方做一些必要的审核。”

    “哦。”莫雨点头应了一声,才转回了正题,开始一点点的为司徒冰冰说起自己在整场战斗中的全部所见所闻,“冰冰,你听说我,这次的情况是这样的……就这样,我们四人先一步返回了血光城,至于善后工作白管家则交给了他的副手。”

    莫雨的叙述完全采用的是报流水账的形式,其中没有掺杂任何自己的想法和看法,以免自己的意志影响到了司徒冰冰的判断。在听完了莫雨的话后,司徒冰冰渐渐陷入了沉思,过了一会她才幽幽的开口。

    “虽说整场战斗中没有任何问题,但是这一次夺回铁矿坑的战斗进行的太过顺利了,那名夜族觉醒者似乎太笨了一些,既没有在你们立足未稳之前偷袭,也没有做出什么有效的布置,最后还被轻易的杀掉了。”

    “至于那名夜族觉醒者的死也是个疑问,约尔克与希鲁尔两人既然一路追杀了对方不少时间,那么显然对方对于他们的实力也有所了解。作为一名土系异能的夜族觉醒者完全没理由在矿坑这种有利于他的环境中被击杀。”

    “而且整件事情的巧合也实在是太多了,无论是攻击铁矿坑的时机还是伏击人类的车队并且被惊退的过程可以说是环环相扣,只要其中有一点提前或者晚上一星半点就无法引出后面的事情,给人的感觉就是一场早已排练好的剧本。”

    “这两人的异能等级正好压在了b级顶峰,要知道当初在巨石阵地下研究所中,除了艾梅乌斯与罗连斯两大王族之外,还有总共八名夜族超级觉醒者在场,虽然我设计除掉了其中三人,但是剩下的五人应该都在。”

    “如此算来的话作,为艾梅乌斯近卫的四名超级觉醒者应该损失不会过半。这两人正好一人火属性,一人水属性也暗合了当初当初那几名夜族精神系超级觉醒者的属性。以研究资料的重要性而言,艾梅乌斯派出手下心腹混入城中搜寻的概率还是很大的。”

    静静的听司徒冰冰说完自己的分析,莫雨突然右手握拳在左手掌心一拍,“果然你也是这样认为的,如果这两人是夜族伪装的话,整件事情如此巧合的道理就说的通了。但是我们该如何确认他们的身份呢?暂时似乎并没有办法神不知鬼不觉的确认夜族觉醒者的身份。”

    司徒冰冰突然掩嘴轻笑,“莫雨哥哥你忘啦?我可是见过艾梅乌斯手下的那些超级觉醒者的,你们这次得胜归来庆功宴总少不了吧?到时候你将他们的照片拍下来我看一眼不就能判断出他们的身份了吗?”

    听司徒冰冰这样一说莫雨不由得撅了撅嘴,“可惜在事情没有明了之前,我们两人之中总要有一人守在这里,不然的话我还真想与你一同去参加庆功宴呢。”

    对于莫雨的抱怨司徒冰冰只得认真的安抚他,“其实我也是保险起见,之前的推断应该没什么问题。相信这里的事情就快要告一段落了,你就再忍耐一段时间吧。嗯,找你的人来了。”果不其然司徒冰冰的话刚说完楼下就传来的敲门声。

    “好吧,希望如此。这些易容的东西敷在脸上真是难受。”莫雨抱怨了一句,却还是转身往楼下走去。他打开房门,一名中年男子正满脸堆笑的站在门口。

    那名中年男子一见莫雨开门立即开口说道:“安德鲁先生,您怎么一回城就一身不吭的走了?现在东城府正要举行一场庆功宴,怎么能少了您这位主角呢?请您尽快随我前去赴宴吧。”

    莫雨微微点头,“既然贵城主如此盛意拳拳我倒也不能再拒人于千里之外,等我换洗一番就跟你走一趟吧。”

    “是,小人就在这里恭候您的大驾。”那名中年男子大喜过望连忙恭敬的向着莫雨点头哈腰的谈好起来。

    莫雨对此全不在意,潇洒的转身走入房内,而此时司徒冰冰也已经将原本放在书桌上的文件收拾妥当并来到了楼下。“亲爱的,等下换上这套衣服。”此时她已经为莫雨准备好了一套用以赴宴的礼服。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