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末日幻世录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此地聚集了如此数量众多的行尸,国内自然早已注意到了它们,军用卫星一直监视着它们的一举一动,而现在行尸大军的突然活动立即引起了一连串连锁反应,情报部门更是第一时间将这一发现汇报给了司徒铮。司徒铮看了看情报部门送来的卫星照片,立即拿起了手边的电话拨了出去……

    而在另一边,司徒冰冰则已经带着朱穹与莫雨所在的科保局大军所汇合了。“大小姐,为什么不要我继续留在那里监视孙异的动静?”朱穹对于司徒冰冰突然带自己离开的决定有些摸不着头脑。

    “因为那边已经不需要人监视了,而且我在摧毁空间之门的时候动用了幻术异能,我需要你的存在让夜族的人以为是别人帮助我施展了幻术异能,免得他们通过我掌握了幻术异能联想到蒂娜的身上,夜族还不知道蒂娜已死,这是一步暗棋,我还不想那么快暴露它。”司徒冰冰简单的为朱穹解释了一下,又看向莫雨,“莫雨哥哥,各支援部队到了哪里了?”

    莫雨显然是在看到司徒冰冰返回的时候刚刚与支援部队联系过,“从马鞍山,羌湖,以及南通方向赶来的援军大约还有半个小时就能抵达预定位置,扬州的部队在试图渡过长江的时候遭到水中变异生物的袭击,双方正在交火之中。”

    听莫雨这样一说司徒冰冰顿时皱起了眉头,支援部队被阻长江并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在长江这种地形上莫雨等能力可以发挥到极至,只要她用空间异能将莫雨送去就能轻易解除援军被阻长江之困。

    但是水生变异生物自从夏威夷群岛一战之后就销声匿迹许久了,怎么会突然又冒了出来呢?似乎在这之后也没有夜族王族控制过它们的情报,它们为什么会突然冒出来帮助孙异呢?这完全说不过去,但若是不这样认为的话他们的目的又是什么呢?

    幽幽地叹了口气,大敌当前司徒冰冰实在是对于这种毫无情报毫无依据的异常情况无可奈何,她必须要集中精力打好现在这一战。

    收拢了散乱的思绪司徒冰冰对着莫雨露出一丝歉意的微笑,“抱歉莫雨哥哥,那支援军至关重要,因此我需要你亲自过去帮助援军渡过长江。”

    莫雨大大咧咧的拍了拍胸口,“包在我身上。”

    展开空间之门将莫雨送走,司徒冰冰立即开始对手头上的四万觉醒者部队指挥起来,“现在听我命令,就地建筑防御工事准备战斗。”

    “是!”受命的几个科保局指挥官立即领命离开。

    很快科保局的四万觉醒者就行动了起来,他们就像是一台庞大的机器,每一个人都是机器上的一个零件。仅仅半个小时不到的时间,他们所处的广袤平原上就出现了一片纵横交错的战壕高楼堡垒等防御工事。

    带着朱穹巡视着已经建成的防御工事,那些科保局战士果敢迅捷的动作让司徒冰冰心中暗自佩服,这就是司徒铮训练出来的部队,只要向他们下达命令根本不用费心思去做太详细的指挥,他们自然会以最优秀的方式来完成命令。

    “大小姐,我不太明白,我们为什么要在这里建立防御工事而不尽快追击孙异的行尸大军?难道我们要就这样放他们跑掉吗?”一直忍了许久朱穹还是没忍住心中的疑问,向司徒冰冰提出了自己的问题。

    司徒冰冰并没有对朱穹藏拙,况且她知道这个问题也是科保局战士心中的问题,他们可是一直以为自己这番出战的目的是与行尸大军交战,但是现在却在这里建了半天的防御工事,此时他们虽然嘴上不说,但是心中却是好奇的很。

    将所有的指挥官招来,司徒冰冰开始为他们讲解起来,“我之前已经破坏了罗连斯为孙异制造的空间之门,短时间内罗连斯是无法再次制造出相同规模的空间之门的,他们会选择退而求其次将数量较少的高级行尸弄走。对于他们这样的计划我们是无法阻止的。”

    “但是这样一来的话也就意味着,那些数量最多的中低等阶行尸将无法被转移走。如果放任那些行尸自行隐藏起来的话他们迟早都会被我们找出来并且逐一消灭掉的,因此孙异必定会为这些行尸找个去处。”

    “我们之前毁了他苦心经营的宜兴城,杀了他手下的夜族觉醒者,以他那种疯狂的性格能想出的办法自然就是让那些行尸在与人类的战斗中全部战死!因此我断定他必定会孤注一掷让所有的行尸全部攻击宜兴城。”

    说到这里司徒冰冰环顾了在座的那些指挥官,见到他们脸上并没有露出什么惊恐的表情,这才继续说了下去,“大家也在宜兴住过一段时间,宜兴城城小防弱,而且其中居民遭到孙异腐化极深,根本不是一个拒敌力守的好地方。”

    “要知道现在的宜兴城刚刚发生巨变,人心惶惶,再说他们在孙异的腐化下危机意识很差,即便我们现在通知他们弃城逃离也不是一时半刻可以完成转移的,与其将时间浪费在这上面不如拒敌于外。”

    “况且这一次的行尸大军之中根本没有夜族觉醒者以及高级行尸指挥,它们仅仅只接受了一个唯一的命令,面对这种只会一往无前推翻一切阻挡在自己面前对手的敌人,踞城力守绝对是愚蠢的,最好的办法就是层层阻击,通过空间来换取消灭敌人的时间。”

    “现在各位还有问题吗?如果没有其他问题的话我这就开始部署各部队的防守位置了。”司徒冰冰一口气将话说完,这才将时间留给了朱穹与那些指挥官。

    “您的意思是我们的对手将是百万行尸大军?我们将有多少援军?”几名指挥官交头接耳的低声讨论了片刻才由其中一人向司徒冰冰问道,显然他们对于他们这些士兵而言唯一在乎的就只有双方的实力对比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