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末日幻世录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那声啸声宛如为那些水生变异生物吹响了冲锋号一般,原本还在与莫雨对峙着的那些水生变异生物一下子向他冲了过去。

    “切,还不是要打。”莫雨暗自嘀咕了一声不退反进快速迎上了冲在最前面的一只蝠鲼般的水生变异生物,而那只蝠鲼也是周身雷光闪耀。他似乎深明先下手为强后下手遭殃的道理,还不等莫雨与它接触就将一道紫色的电弧射向莫雨。

    面对直射而来的电弧莫雨不避不防,任凭拿到紫色的电弧打在身上,而那些电弧在打中莫雨身体的同时就一下子碎裂开,随后又如同实体一般一块块的往地面上落去。只不过因为莫雨的身体依旧是往前冲的,因此那些如同实体一般的电弧还没落地的时候莫雨就冲到了那只蝠鲼的面前。

    莫雨的身体一下子变成了雪白的一片,右手则如同融化的蜡烛那样飞快的变成了一种半液体状,并且很快凝结成了一柄长枪,随后直直的从头顶刺入了那只蝠鲼的大脑之中,那刺入蝠鲼大脑中的长枪如同烟花一般爆开,不计其数的短小尖刺从他的头上和脸上冒出。

    且不说这些水生变异生物并不是如同行尸那样,仅有破坏了大脑才能致死,他们可是如同普通生物那样,只要受到了足以致命的伤势就会死亡的。况且莫雨这一击可是将那只蝠鲼的大脑整个破坏掉了,这只蝠鲼自然是死的不能再死了。

    手一抖那只被完全破坏了大脑的蝠鲼尸体化作了一块巨冰落向了地面,而莫雨刚才变形了的手又变成了正常的样子,接着手往前一伸一团寒气就从手中喷了出来,向着已经快要到自己面前的水生变异生物喷去。

    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要知道后面聚集过来的那些水生变异生物太过集中了,莫雨也不得不将它们的冲势阻上一阻,毕竟里面还有着一只超级觉醒者等级的水生变异生物,莫雨可没有将那家伙给忘记。

    莫雨所发出的寒气虽然温度很低,却还不足以阻挡那蜂拥而至的高级水生变异生物,仅仅只能遮蔽那些水生变异生物的视线,但是那些高级水生变异生物在经过寒气的时候,身体表面都因为寒气而不同程度的凝结上了或多或少大小不一的冰块。

    这些冰块虽然无法将那些水生变异生物冻结住,却也不同程度的阻碍了那些高级水生变异生物的动作,同时也减缓了它们的前进速度使得原本聚集在一起的水生变异生物也在不知不觉中分散了。

    其实见到这群水生变异生物聚集在一起冲向自己的时候莫雨就打算这样做了,虽然他的实力不凡人也很自傲,不过自傲可不是自大,再说了莫雨也不傻,双拳难敌四手的道理莫雨又怎么会不懂?

    因此莫雨在刚一见到那向自己冲来的一群高级水生变异生物就有了现在这样的打算,只不过那只蝠鲼般的家伙冲在了最前面,竟然与身后那群高级变异生物脱级了。面对那送上门来的菜莫雨自然不会错过,一口就将它吃了下去。

    陷入寒气迷雾中的那些水生变异生物只觉得通体冰凉,又目不视物甚至于原本就在身边的同伴也不见了踪影,它们中的一些往前走了一段路却没有冲出寒气,又听到了几声同伴在临死前发出的凄厉嚎叫却也不敢独自往外冲了。

    却说寒气迷雾之外莫雨正漠然的站在寒气迷雾的边缘,他的手上还有一只被削去了一大半脑袋的水生变异生物尸体,而他脚下的水中也漂浮着几只水生变异怪物的尸体。此时此刻莫雨面前的寒气迷雾竟然扩大成了极大的一片。

    原来在莫雨倒退的时候他并没有闲着,而是在后退的过程中不断喷出更多的寒气将四周都笼罩了起来。随后就守在了寒气迷雾之外猎杀着首先冲出迷雾的那些水生变异生物,果然收获颇丰,短短的片刻就解决了首先冲出的三四只水生变异生物。

    不过其他的那些水生变异生物也被莫雨给吓住了,不敢继续往外冲了。见到这一情况莫雨将手一甩,手上抓的那只水生变异生物的尸体被他随手一甩就如同垃圾一般摔落水面。抬起左手摸了摸自己的鼻子莫雨不由得嘿嘿一笑,“我放的冰雾你们还真当是烟雾弹用了?”

    莫雨如此说着的同时突然双手合十又立即分开,接着又一次双手贴近,却是十指成勾轻触了一下后立即手掌一翻使得双手朝下。随着莫雨的动作那团刚才被他喷出的寒气迷雾猛然向内压缩,接着又翻了一个身。

    而那些躲藏在寒气迷雾中的水生变异生物也倒了大霉,原本在他们感觉中温度并不是非常低的寒气迷雾,一下子冻的仿佛是南极洲的永久冻土一般坚硬无比。同时那些寒气还像是推土机一样推动着它们的身子往内推去,接着它们就感到一阵天旋地转却已经被翻了个底朝天。

    莫雨的眼中照耀着精芒,翻过来的双手狠狠地往内一捏,使自己的双手紧紧的捏成了一个拳头。至于那些被困在寒气迷雾中的水生变异生物可受苦了,他们只觉得一股比之前还要强大几十倍的重压死死的压住了他们,想要将他们碾碎。

    那些水生变异生物自然不甘心这样被生生压死,纷纷拼命的鼓动自己的能力抵抗着这股庞大的压力。不过他们的对手可是身为老牌超级觉醒者的莫雨,在莫雨催动的异能重压与寒气侵袭这双重打击之下,那些水生变异生物的身体飞快的被冻结,随后那些被冻结的身体又被重压压碎。

    随着噗噗噗噗的几声闷响声,却是那些仅有a级和b级的水生变异生物并没有坚持太久,纷纷爆裂开,很快在那团寒气迷雾之中,也唯有那只实力达到超级觉醒者等级的水生变异生物依旧在苦苦支撑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