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末日幻世录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就在这个时候笃笃笃的敲门声传入了司徒铮的耳中,将他的思绪拉回到了现实之中。以司徒铮现在的身份,一般人根本无法在不惊动任何人的前提下来到他的房门外,因此对于司徒铮来说来人的身份自然是已经呼之欲出了。

    “是冰冰吧,门没锁进来吧。”随着司徒铮的话音落下,那扇房门被人轻轻地推开了,一个娇小玲珑地身影在门渐渐打开的同时,缓缓出现在了司徒铮的面前,来的人正是刚刚安顿好莫雨的司徒冰冰。

    “爸。”司徒冰冰走入房中先是轻轻地唤了一句,又转身将房门关上,在才走到了司徒铮的身边,等待着他的下一步指示,她的整个动作优雅至极,却又不带丝毫的烟火气,仿佛是出尘的仙子,既给人一种温暖的感觉,又让人不敢亵渎。

    看了一眼俏立在自己身边的司徒冰冰,司徒铮敏锐的发现了她那如同白天鹅般洁白光滑的脖颈上,正挂着一条细细的白金项链。司徒铮知道司徒冰冰只有在出席一些重要场合时才会带上一些首饰,在平时她是不会带那些首饰的,那么现在这条项链上挂着的……

    仿佛是发现了司徒铮的视线,也仿佛是感受到了他的想法,司徒冰冰向着司徒铮莞尔一笑,随后伸手将挂在脖颈里的项链摘了下来,并将之放在了司徒铮的面前,在项链中的挂着的果然就是那柄变小后的白色巨剑。

    这也是司徒铮第一次在如此近的距离下观察这柄变小后的巨剑,现在的这柄巨剑已经完全看不出之前的样子了,从外表上看怎么看都像是一柄细剑,即便是有着一个漂亮的剑鞘,剑身也不比剑柄宽多少。

    那剑鞘看起来异常精美,整把剑鞘呈亮银色,在剑鞘的左右两边用阳刻的方式雕刻着古怪的花纹,那花纹似乎是一种象形文字,又似乎是某种动物的图腾。而在剑鞘的中间则是三个带有古朴气息的大字,只是那三个字却根本不是人类历史上曾经出现过的文字。

    最为神奇的是在那三个字的中间有着两颗完全透明的圆珠,不过那圆珠看起来是采用镶嵌的方式安置在剑鞘上的,因此其实这两颗圆珠仅仅只是一颗被分割成两半的圆珠而已。司徒铮相信在剑鞘的另外一面一定也有一颗相同的圆珠。

    伸手将那串项链拿了起来,司徒铮将项链递到了司徒冰冰的面前,同时伸手为司徒冰冰拉来身边的一张椅子,“坐吧。”静静的看着司徒冰冰从自己手中接过项链重新带起来,并且优雅的坐在了自己的身边司徒铮这才开口问道,“怎么样?莫雨没事吧?”

    司徒冰冰优雅的坐着,她的脸上露出了一个感激的笑容,“多亏了爸爸和龙一叔叔的及时救援,莫雨哥哥并没有自暴真身,最后他只是受了些内伤,只要静养一段时间就能完全恢复过来了。”

    看着就这样静静地坐在自己面前的司徒冰冰,司徒铮并没有与她兜任何圈子,而是开门见山的说道,“冰冰,说一下你知道的情报吧。”因为她不但是自己精心培养的孩子,而且还是自己选定了的继承人,甚至于在没有认识林可儿之前,他还对她有过一些其他的臆想。

    毕竟以司徒冰冰所表现出那丝毫不弱于自己的天赋绝对是最好的婚配对象,只是后来司徒铮也收起了当初的一些想法,默默的为女儿能找到自己的幸福而祝福,而他现在所做的一切也都是为了能维系这个世界。

    司徒冰冰微微的点了点头,她幽幽的开口说出的第一句话就将司徒铮震在了当场,“爸,星球之灵早已经死了,而杀死他**的就是夜叉皇,您之前在地下暗河遇到的那个夜叉皇只是他的一个分身投影,夜叉皇的本体还在吸收着星球之灵的力量无暇分身。”

    缓缓地消化着司徒冰冰的话,她只说了非常简单的一句话,但是这句话中的信息量却大得惊人,以至于司徒铮都无法一下子将之完全消化,至于其中的原委司徒铮更是如丈二和尚般摸不着头脑。

    “你是怎么知道这些的?”思索了片刻,司徒铮提出了一个他最迫切想要知道的问题。

    “爸,您之前砍下的星球之灵右臂并没有在我与蒂娜的争夺中化作虚无消失,反而是被我吸收了。当星球之灵的**被夜叉皇杀死后,我也继承了星球之灵的记忆和力量,这才掌握了这些重要的情报。”

    轻轻地点了点头,司徒铮犹豫了一下,做出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才最终问道,“那条地下暗河又是什么?”

    司徒冰冰轻轻的一笑,“您不是已经猜出来了吗?那就是生命海啊,之前夜叉皇就是利用了生命海的力量才将整座东京城的时间完全禁锢的,只是现在的生命海受到了污染,我虽然掌握了星球之灵的记忆和力量但是对于生命海我只能操控一小部分而已,不过已经这一部分的操控力已经足以让我破坏夜叉皇的时空禁锢领域了。”

    虽说自己的猜测被证实,但是司徒铮的脸上却并没有流露出丝毫的笑意,反而是表情越发的凝重起来,“为什么生命海会在东京城下?按理说生命海是无形的,那生命海又怎么会被污染呢?”

    司徒冰冰的脸上露出了肃然的表情,“生命海并不是单纯意义上的海洋,它虽然是无形无质的,但实际上生命海是由无数的灵魂所组成的,之所以拥有生命海的星球能诞生生命,正是因为生命海能为星球上的生物带来灵魂。”

    “至于生命海为什么会化作地下暗河出现在您的面前则是我的异能形成的,当我吸收了蒂娜的幻术异能后,我已经逐渐发现了,原本的时空领域中一旦加入幻术异能的话就能在一定的范围内将虚幻的世界具现化,我将这种能力称作真实空间。”--84wesz+5466043-->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