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末日幻世录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显然司徒冰冰所攻击的那段躯体正是他本体所在的那一段,因为那段躯体虽然被司徒冰冰的空间裂缝生生撕走了一大块血肉,但在库拉肯异能的影响下却飞快的生长着,似乎大量的血液正集中在伤口四周,想要快速再生一般。

    至于那另外一段残躯则真的变成了残躯,断裂的躯干之中鲜血狂涌,将已经被莫雨冻成冰原的海面染的一片血红。说时迟那时快,一道人影突然出现在了地面上,那个人影一身绿衣,身材纤细高挑,面容娇美无比,一双尖尖的耳朵看起来灵动无比。

    她不正是应该身在北京的尤拉吗?此时的尤拉就站在莫雨的身边,她粉颈微抬,玉手一伸手臂上竟然凭空长出了一根翠绿的树枝,那根树枝扭曲着变成了一把一人高的大弓。尤拉左手发力一拉,那翠绿的树枝巨弓就被她拉成了一个满月状。

    “去。”随着尤拉的一声娇喝,两支状若枯木的长箭就自下而上的射在了库拉肯正在快速再生的伤口之中,那正是尤拉的绝技枯木箭。那尤拉对于自己的箭术自信异常,双箭射出后她也不看是否命中,正所谓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她手一抖青藤巨弓就已消失,取而代之的则是一朵鲜艳如血的血红玫瑰。

    被尤拉轻拈在手中的血红玫瑰还仅仅只是一朵花骨朵,但此时仿佛她所有的精气神都集中在了那一朵小小的花骨朵之上,对于四周舰船上不断发射着各类炮弹导弹并不断在库拉肯身上绽放出一朵朵火花的奇景置若罔闻。

    “盛开吧,血玫瑰。”随着尤拉的轻声低语,她握着花骨朵的手一松,那花骨朵就从她手中自行飞出,随风飘落,同时竟然逐渐盛开起来。而随着那血玫瑰的盛开已经刺入库拉肯身上,并已经随着他的快速生长被包入体内的两根枯木箭迅速生长了起来。

    那枯木箭专门用以吸收敌人体内血液养分,敌人体内的血液与养分越是旺盛,它长的也就越快越大,想当初那射在印度神牛身上的枯木箭就在几秒钟内长成了十多米高的参天大树,而现在的库拉肯正将血液集中在伤口加速再生,那血气之旺远胜于印度神牛。

    一瞬间,两颗苍天大树就在库拉肯的身上长了出来,而它们扎根的地方血肉躯体则迅速干枯下去,那两颗苍天大树是如此的巨大,瞬息间就达到了百米的高度。见到这一幕地面上的尤拉脸上不由得露出了一丝惊讶的表情,随即又变成了一脸的惊喜。

    她身边的莫雨已经收回了真身状态,见到她的样子也不由得问了一句,“怎么了?”

    “库拉肯完了。”尤拉简单的回答了莫雨一句就抬头往上看去,她自己都想看一眼那种盛况。

    听了尤拉的话莫雨有些疑惑,那两颗巨大的花树虽有百米之巨但是与小岛一般大小的库拉肯相比还是小了许多,若是说单凭这两颗巨树就能将库拉肯消灭,莫雨都有些不敢相信,毕竟在司徒冰冰的计划中还是有着其他的后手的。

    也就在这个时候,尤拉所说的事情终于爆发了。只见那两颗百米高的巨大花树上的花朵在一刹那间全部枯萎。见到这一幕莫雨也算是明白尤拉的意思了,虽然他与库拉肯的距离极远,但也看的真切,那枯萎的花朵竟然全变成了一枝枝的利箭——枯木箭!

    那些枯木箭是如此之多,下一刻那两颗巨大的花树就仿佛一个炮台一般,将无数的枯木箭向外激射出去。立时成百上千的枯木箭如同天女散花一般就向着库拉肯周身飞射而去。

    这一下可热闹了,要知道现在的库拉肯成为了人形,本就是长条状的,在被司徒冰冰使计一下子拦腰截断之后就变成了一个略微成方形的物体。而现在尤拉的两颗巨大花树却是种在了库拉肯身体的中间位置。

    那飞射而出的枯木箭笼罩的范围有广,竟然一下子将库拉肯的周身全部笼罩了进去。刹那间库拉肯那原本如同光秃秃岛屿一般的背脊上瞬间变成了一片花树的海洋,因为枯木箭所刺入位置所蕴含的血气多寡不一,竟然长出了无数大大小小的花树。

    眼看库拉肯那仿佛小岛般庞大的身子即将被浑身的巨大花树吸成干枯的肉干,但是就在这个时候异变顿起,库拉肯庞大的身体竟然一下子在半空中爆炸了,伴随着如同雨点般撒下的血液,大大小小的肉块从空中向着四面八方四散飞溅。

    须知尤拉的植物系异能拥有一种与其他异能不同的特别属性,那就是生长与繁殖的能力,只不过越是强大的植物系异能想要繁殖那么要求就越高。

    尤拉的枯木箭自然也拥有那种繁殖的能力,只是枯木箭想要繁殖要求却是极高的,只有枯木箭在吸足了鲜血,暴长到百米之后才能繁殖出更多的枯木箭。

    只是这个要求实在太高了,以至于尤拉本人都没想到有朝一日能见到枯木箭成熟的一天,需知这枯木箭即便是在当初用在印度神牛身上都没能达到要求。而这一次也是库拉肯命中该绝,其本体巨大万分不说,那两支枯木箭还要死不死的射入了伤口之中。

    要知道在此时库拉肯为了尽快恢复司徒冰冰造成的那个巨大伤口,已经将大部分血液都集中在了那里,使得附近血气旺盛至极,这才在机缘巧合之下达成了枯木箭开花繁殖的苛刻条件。

    要知道那库拉肯与尤拉其实还是旧识,他与尤拉可是在同一个研究所制造出来的,加上当时尤拉脑中的芯片又能让他们相互交谈,因此彼此之间对于彼此的异能还是比较熟悉的,枯木箭的厉害他还是知道的,只是当时库拉肯身中两支枯木箭却并没有放在心里。因为他当时自以为有办法可以对付那两支枯木箭。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